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雨中的梦之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雨中的梦之旅

2018-07-23 18:52:55 作者:橙留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清晨,微微细雨,细雨漾漾。我在雨声的喧哗中张开迷茫的双眼,睡意仍然存在脑子清醒些许时,便听到了孩子们喧闹声,突然意识到我是一位老师了,虽然只是在支教活动孩子们对我的称呼,但我确实在履行老师的职责,想到这,我顿时清醒完全清醒了。我迅速收拾妆容,吃完早餐,拿着考勤表,冒着雨去教学楼

  当来到二三年级教室时候,孩子们还在打闹,一如既往活泼图书角还是像以往一样拥挤着一群小书虫,他们迅速地拿着自己喜爱的那本书回到座位,沉浸于书海。我不忍心打扰那片独有的宁静热闹,我延迟了10分钟考勤。10分中后,我召集各位同学迅速回班并点名,同学们全到齐。在这一刻,我很感谢她们对支教活动的支持,也对她们不畏风雨坚持上课感到感动

雨中的梦之旅

  因为课程要求,我带领着同学们到空教室,正式开启瑜伽之旅。首先,我教授他们吸气呼气法,一开始的时候,她们不明白这是什么,就觉得无聊,就没有认真学习,多亏其他组员帮忙维持秩序学生们最后还是按照我的要求做了。到学第二个动作的时候,为了让学生们更加认真学习瑜伽,我给她们加了时间期限,果然她们认真了很多,虽然有些学生还是会抱怨太慢了,但她们都认真地做了动作。在结束瑜伽课之后,下午我还教授兴趣班学生们的体育舞蹈,即使下着雨,即使淋着汗,即使很疲惫,学生们还是坚持着练舞,等待着文艺汇演的时候绽放她们的舞姿

  我感谢迈奏小学给予我这个舞台,让我有机会教这些可爱的孩子们,让我学会如何处理学生的问题和如何有效率地传授学生知识,让我能够进一步实现我的梦想。我相信未来我会成为一位真正的老师。

  岭南师范学院梦之航实践队

  撰稿/黄梦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雨中的梦之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