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风启社行社会实践队的美好时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风启社行社会实践队的美好时光

2018-07-23 16:27:53 作者:江俞科 来源:风启社行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风启社行社会实践队的美好时光

  7月22日星期日,今天是来到高田小学的第七天,距离实践结束日子越来越近了。许多课程也慢慢接近尾声

  今天的第一节课,是武术课,前面的两节武术课,我把五步拳的一整套拳法都教完了,这节课的主要内容就是把该注意细节学生们练一练,五步拳的最后一个步法很难,学生们接受比较慢,为了准备文艺汇演演出,我决定从众多学生中挑六个打得比较认真小孩子和我一同上台进行表演

  这么多天的辛苦劳动身体已经感到一些腰酸背痛了,现在唯有美食才可让人治愈。自从我们“迟到 ”的队员连长来了之后,我们的伙食开始有了质的飞跃,从一开始的只有苦瓜,茄瓜,到后来开始有了“大鱼大肉”再加上今天队长的一家人到访高田小学,带来了一堆食物,有水果饮料,还有美味的白切鸭。今天的伙食看得让人垂涎。伙食越来越好,人也就越来越精神了。美味可口饭菜,是劳累一天过后美好期待,在这里要感谢我们后勤组的成员,每天起早贪黑为我们准备早餐,小小的休息过后,便要开始准备午餐。其实后勤组要比我们要累得多,谢谢你们。

  太阳慢慢爬下山坡,一天劳累的生活也就结束了,希望在最后几天的日子里,珍惜时光,留下美好的回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