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游于画中,乐于人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游于画中,乐于人生

2018-07-23 18:46:47 作者:BOBO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游于画中,乐于人生

  绘画不仅能丰富个人生活,还能使人更自信提高孩子们观察力,“彼岸社会实践队支教组于7月23日在该队的支教基地---阳西县新圩镇中心小学开展别开生面的一堂绘画课。

  课上,任课小老师先通过PPT向学生展示了该堂课的重点内容,也是今天孩子们的绘画任务,即画出他们眼中的同学是怎么样的。小老师表示希望能通过这堂课不仅能给孩子们带来更好的环境,还能让他们更好的了解同学之间关系。的确,学画画不应该只是一代人的事,它是能更好提升整个家庭文化底蕴特别是对于这里的孩子,他们有许多都是半留守儿童父母常年没有陪伴在他们的身边,那么,关于一些耳濡目染的读书作画的氛围与环境对他们是迫切需要的,也是尤为重要的。况且有了画画作伴,孩子们或许就不会再那么孤单,没事就拿起笔,集中精神,一画就是一两个小时,这不仅能使孩子们充分利用他们空闲时间,还能从中得到莫大的满足乐趣

  由此可见,该课程的开展,也是经过队伍小老师们对学生们的实际情况进行深思熟虑后作出的安排

  队伍通过设置画画课程,使孩子们打开了眼界,让他们观察到世间万物的美,并表示对孩子们能始终游骋于画画的草原,找到并享受他们人生的乐趣的目标寄予厚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