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慌忙错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慌忙错乱

2018-07-23 19:21:01 作者:黄子珊 来源:黄子珊投稿 阅读:载入中…

慌忙错乱

  慌忙错乱

  昨天因为某些烦心事情搞得心情不太好,所以睡得挺晚的。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比较累,可能是因为这样,今天早上有点神志不清了。我明明记得我的课是下午第一节的,结果早上第三节上课不久后,好多人找到我,说第三节是我的课。当时一脸懵逼,连走带跑地往四楼走去的途中瞄了一眼手机,好像真的是我昨天看错了,看去一年级的课表了,又或者是我记错了。由于去到教室已经非常晚了,所以有些手忙脚乱课件又还没有拷到U盘,用微信传输课件后电脑又卡了。队长副队都过了来救场,这让我觉得非常不好意思。本来备课我就是备了最简单剪纸,结果小朋友们的动手能力比我想象的还要差一点,明明是只需要画一个很简单的字体,十几秒就可以搞定的事情,那些小朋友却都说不会画。有些小朋友跟着ppt画出来了,这是很少的一部分,还有些小朋友根据我发下去传阅的模板也画出来了,还有一些是看了模板都还是说不会的。而且整个过程都挺吵的,还有出座位到处晃悠的。虽然后面我教第二个手工的时候,教了个开头就下课了,同学们下课了还是不愿意走,想学完再走。但是,总体来说我对这次的课是不怎么满意的,希望下次自己能做得好一点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慌忙错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