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护送同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护送同学

2018-07-23 19:31:18 作者:许伟轩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护送同学

  护送同学

  今天是7月23日,是我们三下乡的第10天,距离我们三下乡活动结束还只剩4天的时间,我们的教课活动也基本上要落下帷幕

  今天由于越来越接近结束的日子,同学们也比较浮躁,在上课期间多次打闹,六神无主,两眼呆滞,宛如一个弱智儿,就想着玩,这一天是我们上课上的最差也是最难受的一天,加上今天阴雨绵绵,道路不畅,所以学生很多都是踩点进来的,再加上小学生小儿多动症,这一天简直就是噩梦

  但是,在我们老师管理下,他们在早读完后逐渐回过神来,可以听的下课,但是还是调皮不行,所以,我们加强了保安工作,一定的确保学生们的安全,不能发生任何意外,我们必须对学生,对家长负责任,孩子的安全必须摆在第一位。

  终于到了放学时间,我们第一时间安排拉线的同学前往大门口,不能迟到,要拉起警戒线,避免车辆横冲直撞,因为孩子们今天躁动,所以,我们还额外安排了4个人在拉线的同学旁边管理着秩序,不能让小学生们跨过警戒线,以防被车撞到。

  果然,有部分学生试图冲过警戒线,但被我们的同学们拦着了,并带着她沿着直线、走到对面安全的地方,当然,这些只是占一小部分,毕竟已经过了3节课,3个半小时的时间了,小学生们也大多数平静下来了,不一会儿,我们的工作就完成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护送同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