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就是你单身至今的原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就是你单身至今的原因。”

2022-04-24 03:01:30 作者:撩妹高手 来源:撩妹高手 阅读:载入中…

“这就是你单身至今的原因。”

  两性关系中,我经常说的一句话是:没有思路的结果不可预知。

  说直白点就是,一个错误的思路往往会得到一个失败的结果,一个正确的思路才有可能得到正确的结果,而且这个正确的思路还必须经过不断地修正才能愈加完善。

  从事约会教学这么久,我发现不少学员会犯各种各样的错误,其中最典型的有这样几类:

  心态不稳

  1、不敢搭讪问题:搭讪焦虑症极度严重,不敢上前搭讪,自卑心作祟,甚至极度痛苦。

  此类学员反映,虽然看过许多理论,也知道流程怎么走,该注意什么细节,但就是客服不了这种焦虑感。导师解答:有这种情绪是正常的,大家都是这么过来的,以前我也尾随过许多姑娘而不敢搭讪。

  只要多去尝试,不害怕失败,这种情况自然会缓解。

  另外,搭讪时切记《谜男方法》“三秒法则”:默数1、2、3,注意眼神要和目标有互动,如果因害怕或者慌张而到处乱瞄乱看的话,会显得自己更不自信。2、不敢聊问题:加了姑娘微信,也是自己喜欢的类型,但是不敢聊也不知道怎么聊,无法吸引对方。导师解答:不主动聊就永远得不到。俗话说“富贵险中求”,你不主动去跟妹子聊天,难道还指望妹子先来勾搭你吗?至于怎么聊,下次我再具体跟大家讲。

  3、不敢碰问题:跟妹子聊得还不错,但是约会见面的时候,总感觉有点尴尬,不敢主动牵妹子的手,害怕被拒。导师解答:女生推开你是不想被认为是荡妇,这是女性自身的ASD机制所致。

  如果你迟迟不敢进挪关系,那你会被妹子划入“友谊区”,无法成为她的恋人。

  资源贫乏

  1、资源少问题:我工资不高、也不帅、没车没房或者我工作太忙……总之生活圈特别是异性圈子非常窄,所以很难认识到女孩子,怎么办?导师解答:我的妹子可以发给你,但你能搞定吗?如果你不走出去,整天把某个特定的女孩当成唯一目标的话,容易变成“真命天女症”。

  所以,解决办法是:通过各种途径去认识更多女孩。

  2、分数低问题:泉哥,我脱单了,但女朋友分数比较低,怎么办?答:这个问题问得好,说明有上进心。

  解决办法很简单,第一步,去认识分数高的妹子;第二步,把自己形象再提升下、把自己思维再提高。

  总之一句话:全方位展示你的吸引力。

  形象不过关

  1、自我感觉良好问题:泉哥,你觉得我的形象怎么样?导师解答:还有上升的潜力。由于当下国情“狼多人少”,但凡一个6分的妹子,身边绝对不缺少优质男性。

  我一个线下学员告诉我,他手机里的一个高分妹子,刚刚发了一条朋友圈,瞬间就有400多个赞和评论。

  所以,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2、朋友圈建设缺乏一致性问题:有些学员喜欢抄袭别人的高端展示面,而实际上自己的生活层次并未达到同等水平。导师解答:如果你的展示面价值过高,女人凭社交直觉绝对会发现的!

  我一个学员曾经约了一个分数和经济条件都还不错的姑娘,结果姑娘见面后不怎么理他了。然后我问他,姑娘有没有对你说什么?他说姑娘见面后表扬他“照片照得好”。

  我告诉这个学员,人家的意思是你有点照骗,也就是照片和本人的观感差别过大。

  没有好僚机

  问题:缺少僚机或者僚机低价值。导师解答:

  1.不论是搭讪还是社交聚会,身边缺少僚机的话,会显得你价值低。

  2.如果僚机穿着打扮low,谈吐也不合格,会对你的社交评价产生负面影响,因为这意味着你的生活圈中的朋友基本上都是低价值的。

  高价值的僚机会降低你撩妹的难度,这也就是谜男所讲的“团体理论”。

  话术不到位

  2、邀约生硬问题:妹子总是拒绝我的邀约,怎么办?!导师解答:

  1、妹子有事,来不了;

  2、妹子不喜欢你提出的约会活动;

  3、妹子不想和你确认关系;

  一句话总结:你自身的吸引力不够。

  3、依赖惯例问题:泉哥,你的惯例真好用,不过妹子不是按照惯例书上的方式回应的,我该怎么回复才好?导师解答:兄弟,自己总结方法!活学活用,不要过度依赖惯例。

  认知太盲目

  1、盲目选择目标首先,选择的目标要合理。

  情感行业有句话叫做:“你自己是几分的,就可以吸引到几分的姑娘”。

  千万不要一上来就说要找个高分妹子,更别想着一朝一夕就能成为撩妹高手。

  其次,要下决心肯投入。决心不够,总是犹豫,这样会徘徊不前;但如果你义无反顾、勇往直前,反而能成功。

  这里的投入,指的是包括花时间去反复练习、花心思去琢磨、花金钱去自身建设等等。

  2、盲目解决问题很多兄弟在追女生时,没有一个清晰的思路。

  不知道先做什么、再做什么,也不知道该做什么、怎么做,总之思路非常混乱。

  如果你有这些疑惑,一定要尽快解决。如果不知道怎么解决,可以请教请教那些情场老司机,比如导师我。

  需求感太强

  1、当你极度渴望得到女神的心时,你会因此做出很多态度上的低价值行为,比如聊天不够自信,肢体不够放松,语言速度加快等等。

  解决办法:减低对她的需求感。

  2、关于跟妹子联系的频率问题

  如果对方总是很长时间后才回复你的信息,你会因此焦虑,对她的渴望程度也愈加明显,从而试图不停地去联系她。

  如果目标此时在忙,还一直受到你的打扰,那你对她的吸引力就会瞬间降低。

  解决办法:不要让自己太闲,可以适当转移注意力。

  以上就是导师我这十几年的撩妹史总结出来的经验了,如果你来报名,我会把我更多的经验和血泪教训告诉你。

  : 别看导师我现在牛逼,那是你不知道我以前的苦逼。所以,踏实学习,别想一步登天。

  今日开撩话题

  跟心仪的妹子吃饭,

  扫码买单时,

  不小心被她看见你手机里下载了“陌陌”,

  妹子意味深长地一笑,

  指着你的手机屏幕问:

  “咦?这个软件是干嘛用的?”

  你说___

  PS:最佳回复将于次日置顶评论中公布

  长按识别二维码

  添加泉哥私人微信上车学习

  撩妹高手

  公众号ID:lmgswx

  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