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下雨天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下雨天了

2018-07-23 20:03:05 作者:唐光明 来源:唐光明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下雨天了

  转眼间,今天已经二十三号了,来到这里三下乡已经八天了呢。时间过得真快,如果要我说过去有什么记忆深刻的,一时之间还真想不起来。

  但是今天的下雨天,让我的心情也变得有点灰雨蒙蒙的,竟是有点想家了,想我的小伙伴了。好想好想,时隔几个月再次吃到父亲做的菜,即使只有白粥青菜,我也应该要满足了。我也好想好想,跟小伙伴一起出去玩耍,一起吃冰淇淋,一起笑,只是,我们真的好久都没有见面了吧!下雨天了,竟然勾起了之前的美好回忆,甚至向往,甚至怀念

  下雨天了,睡眠变得好了些,今天中午睡得比之前的都要好,甚至还做了一个白日梦,一个不可能实现的白日梦。醒来的那个瞬间,让我有种回到了以前初高中时候,整个人懒懒的,想永远赖在床上,可是有不得不起床的纠结心理感觉,下雨天有时候真的挺好的,它会让你情不自禁地回忆,情不自禁地开始遥远想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下雨天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