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风帆”队伍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岭南师范学院“风帆”队伍心得

2018-07-24 20:38:51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风帆”队伍心得

  今天的课程剪纸课,折纸课,三笔字,趣味成语武术等。在剪纸课上面,帅气脸庞认真神情举手投足皆是美妙音符,正是手工美术课上许诺老师修长手指灵活在纸上“画“出最有趣草莓学生兴致勃勃,不断和老师互动,即使已经下课了,学生们依旧缠着老师让老师教更多的折纸技巧,在老师的耐心教导下,孩子们折出了一个个外观精巧的手工品。

  除却日常的课程外,老师们还组织了一次武术演戏,角尾中学学生全员参加。在操场上,小老师站在主席台,带领着学生们一个一个动作的做。下面还有数个老师给孩子们逐个纠正动作。在老师们的教导和同学们的配合下,同学们的动作做得越来越好。

  因为25号的文艺汇演大家经过讨论准备练习歌曲相亲相爱的一家人》,进行表演。晚上“风帆社会实践队全体成员于7点半在办公室集合练习歌曲。大家都很认真地练习,希望在25号能有一个好的表演效果

  今天也是收获满满的一天,每个人都有一些不同感受。希望明天也会更好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