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坚持是走向成功的基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坚持是走向成功的基石

2015-09-22 作者:津津乐道 来源:津津乐道投稿 阅读:载入中…

坚持是走向成功的基石

  河蚌经历了沙粒的磨砺,才能孕育绝美的珍珠;顽铁经历了千锤百炼,才能发出刺骨的寒光。所有的豪言壮语都不值得去夸耀,惟有坚定信念才能祝我们走向成功

  记得小时候,我骑着自行车独自一人来到了琴房,教室里除了清脆的琴声,没有一丝一毫的杂音,看着同学们都在专心练琴。我也很快进入了状态,抓紧时间练习老师给我布置的作业。因为期间没有好好练习,仅仅这么点时间肯定是练不好的。不一会,老师来了,并开始检查我们的练习成果,随着时间的流逝,终于轮到我了,理所当然,我被老师处罚了。我感到万分委屈。回到家告诉了妈妈:“我想放弃,不想弹琴了”妈妈对我心平气和地说:“做人做事,要有恒心,有毅力,只有这样,才能得到他人的尊重,才能让自己在以后的日子里,没有悔恨。”听了妈妈的话,我深有感触,立马重拾心情,专心练琴去了。(经典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从那时起,每当我对自己松懈的时候,就会想起妈妈的话,从而鞭策自己,不懈努力,克服了一个又一个的困难。

  坚持梦想,努力拼搏,才能成就梦想。就像被贝多芬时时听见命运的敲门声;就像爱迪生刻刻点亮人生的明灯;像莱特兄弟相信自己会飞,就一定能翱翔在蓝天之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