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储存能力,再次启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储存能力,再次启程

2018-07-24 00:29:01 作者:外语院助学圆梦实践队 来源:外语院助学圆梦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储存能力,再次启程

  三下乡的第八天,雨天

  昨天,第七天晚上,大部队的人终于齐了,也终于没有人没有被其他事情耽误,一队人齐齐整整的聚集在教学楼前的篮球场上,举行一个小食会。健壮男生积极地搬着桌椅摆放在球场上,围成一圈以便进行交流桌面上也摆满了生活组早早准备好的零食饮料,还有甜得恰到好处水果。此次见面会的主要目的大概是让队员们对彼此有更深一步的认识,最起码记住彼此的名字。玩了一会小游戏,游戏过程完美诠释了什么是相爱相杀!昨晚,风很凉,可你们很暖。

  第八天的早晨,有很棒的早餐,让我们储蓄能量准备迎接这一天。上课前,组织年级小朋友教室学习昨天没学完的《北京东路的日子》,唤醒他们。接下来还给一年级的小朋友教了以颜色主题的一堂课。不意外,最受他们喜欢的还是游戏环节,有他们喜欢的画画,给画出来的图案图上他们喜欢的颜色,按要求完成同学成功的获得了一颗糖。有奖励活动,他们也表现得格外活跃。不知不觉中,一年级的英语课在今天就结课了,教的东西都很基础,但还是希望他们能在这八天的学习中能够获取一定的知识,对英语这门课有初步的了解。我初次教学,他们初次学习,都有待进步。

  下午二年级的同学也上了同样主题的英语课,但课堂效果可能会比一年级的好一点,二年级的同学也更加地守课堂纪律配合老师。最后一节课的节目排练,一个人控制差不多40人的班级,真的很考验。组织他们排队形,齐唱虫儿飞,跳青春修炼手册舞蹈,想说的是,期待他们的进步。

  明天待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