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以史为鉴,可知兴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以史为鉴,可知兴替

2018-07-24 08:13:17 作者:陈佳宝 来源:陈佳宝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以史为鉴,可知兴替

  今天我们参观了坡头区官渡中学爱国楼,爱国楼是中共湛江历史图片展览馆的所在地。近年来,湛江市委党史研究室以建设党史教育基地为抓手,大力开展党史宣传教育活动,先后命名了三批党史教育基地共25个,并在6个基地分别设立了中共湛江历史图片展,全部实行免费。

  爱国楼的中共湛江历史图片展分三个篇章,第一篇是烽火岁月;第二篇艰辛创业;第三篇改革开放。分别是讲述了湛江地方党团组织的创建发展及其革命活动、社会主义事业探索中前进和努力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局面,通过图文客观生动展示了1921年至2013年中共共产党领导湛江地方党团组织创建发展的革命历程。湛江位于中国大陆西南端。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在这片热土上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奋力推进革命、建设、改革伟大事业,留下了光辉印记,谱写了不朽的篇章。官渡中学爱国楼的中共湛江历史图片展览馆是由湛江市党史研究室和湛江市官渡中学与2014年12月共建的党史教育基地,是湛江市唯一一所位于学校内的党史教育基地。

  历史的车轮在滚滚向前,崛起中的湛江,正在想着更加兴盛文明和谐幸福而迈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