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传承红色文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传承红色文化

2018-07-24 08:36:55 作者:(*^__^*)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传承红色文化

  传承红色文化

  最近海面热闹非凡,继前天早上8点生成了南海热带低压之后,晚上8点,位于北部湾海面的扰动加强为热带低压,前一个台风“山神”残余云团又复活了!我们的学校受台风“山神”的影响,被迫停课一天。虽然是停课一天,但是我们队员并没有闲着,这一天我们去参观了中共湛江历史图片展览馆。

  官渡中学爱国楼的中共湛江历史图片展览馆是由湛江市党史研究室和湛江市官渡中学共同建造的,是湛江市唯一一所位于学校内部的党史教育基地。展览馆内展示了1921年至2013年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湛江地方党团组织创建发展革命历程,以及湛江人民在党的带领下不断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经过这一次的展览,我认识到了更多的革命家,它们浓墨重彩地展示了黄学增、黄盈、黄平民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湛江从事革命活动有关情况建树丰功伟绩感染力极强,催人奋进

  这一次的参观学习,让我们队员更加了解了党的建设过程同时也了解到了当时环境的刻苦,我们应该铭记那些为我们国家做出无私奉献的老一辈革命家们。

  林岚峰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传承红色文化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