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当高温遇到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当高温遇到热

2018-07-24 13:25:04 作者:6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当高温遇到热

  今日7月23日,是大暑时节。早上太阳一出来,天上就像下了火。虽然早上气温没有那么高,但是火辣辣的阳光仍然不敢小觑,早上仍是要做好防晒办法再出门的比较好。

  而我在这个高温气候里也不得不出门~看医师。昨夜贪吃,如同有一根骨刺卡到了嗓子。虽然昨夜自己也采取了办法,比方吐逆,猛喝水等,但是作用抱负。成心咽口水,仍然感到会有刺刺的感觉。前次手指上扎到一根刺,挑出来费了好大劲。假如不挑出来一定会发炎。哦,这但是嗓子,看不到摸不着,假如不弄出来,那后果一定无法想象。在恐怖担忧之余,再也不敢耽搁一刻,慌里慌张的往医院赶去。

  进了医院大门,我的天呐!本来我们都在这儿避暑啊!这儿的人是真多,虽不能说摩肩接踵,但说人头攒动一点不夸大!走廊里,大厅里,站着的,坐着的,大人小孩……真是你来我往,连绵不停啊。

  在一楼问询完治病的底子流程开始预交费。唉,现在到那里都是高科技啊,交钱治病都可以微信支付宝充值了。更先进者都不必处理挂号卡直接拿身份证就可以充钱。啥?我没有听错吧?身份证也可以当充值卡?身边的自愿者通知我,现在政府银行,医院联合了,说是为了治病更便利,就三家一体了。嗯,或许收钱也更便利吧?一瞬间回来退钱更让我显得像刘姥姥进大观园――缺少见识。退钱时,我把身份证给他退钱,他拿着我的身份证一阵鼓捣,然后通知我,退完了。啥?我没有拿到钱啊,怎样就退完了呢?我问他,钱呢?

  他说退过了。

  我说没有啊。

  他说,退过了。

  如此重复三次,当我再次把脑袋伸曩昔问的时分,他没好气地说,你不是用的微信支付吗?钱从哪里来,还到哪里去!

  哦,我的天呐,我是有多久没有出门了,竟然如此跟不上时代脚步?赶忙溜走,来到三楼耳鼻喉科。

  进了三楼大厅,我再一次吃了一惊:三楼的整个大厅,坐的满满当当,处处都是人。我再次模糊,我不是走错当地了吧?这儿是要开会吗?为何坐的这样规整?这样规则?且面朝一个方向专心致志的看着一个当地?再一看,呵!本来前方是个大屏幕,一切叫号治病的信息都会在上面出现,由于怕错失,才会如此的专心致志!这情势只在银行见过,不过现在去银行都不必排队了,没想到医院承接了这个衣钵,火爆程度和旧日的银行平起平坐,公然笑到最后的都是赢家啊。

  又是一番折腾,我总算加入到叫号的行列了。我的前面有十三个人。起初我还能老老实实的坐着,看着各种号,各种诊室在眼前闪过,后来我总算有点忐忑不安了。我得站起来逛逛,顺着走廊向前,就是9号诊室――耳鼻喉科门诊。站到诊室门口,我如同发现叫号慢的原因了――一个患者进入,医师用的时刻大约2分钟,除了复诊的加号进去,还有的就是熟人了。一个穿白大褂的带一个患者进去,又一个白大褂带一个患者进去……这样我的19号就不知道要排到何年何月了。

  在我后边有一个带小孩的,我有心让他先看,但想到自己的苦苦等候,家里没人看的俩娃,总算仍是没有让给他。为了查看我的嗓子是否有刺,我等了整整两小时二十分钟!

  当十八号出来,又一个没有号的也出来之后,我有点小激动,总算轮到我了!就在我在心里酝酿怎样和医师陈说工作通过期,护理过来通知在门口苦苦等候的我们,医师要去做手术了,我需求从头排队!

  这个惊喜无异于平地风波,我想一走了之,不看了能有多大事儿!可又心有不甘,都等了这么长时刻了,就该我了,这样走岂不是太惋惜?所以又去护理站,好在护理解说说,假如新的坐诊医师过来,我仍是第一个,好吧,我受伤的心灵总算有了一点点安慰,但是这个医师啥时分过来还说禁绝,唉,我怎样觉得我看个病就如同阅历了一场战争?一场需求锻炼耐性的战争!

  但是我是病号啊,假如患者生命垂危,这样等下去,岂不是要出人命

  好吧,我是来求他人的,虽然我掏钱。听他人的安排就是了。

  好不容易把医师等来了,当播送里叫到我的姓名时,有点中大奖的感觉,我有点激动,一路小跑曩昔。忙不迭的给医师陈说工作通过“昨夜吃饭,如同有点卡到嗓子了……”

  医师从盘子里拿出一个压舌板,“坐那里我看看”我乖乖的坐下,压舌板压的我只想吐,眼泪也流出来了,医师通知我,他啥也没看见,我心有不甘,“可我觉得有点难过啊”

  “那你让我再看看”

  又一次想呕,又一次流泪,医师仍是通知我,啥也没有。然后就不再理我了,见我还不走(为了看一下,我等了2个多小时啊,2分钟就完毕了?我实在不敢相信!),就不耐心的说要不你做个喉镜吧。

  还要排队吗?我弱弱的问了一句。

  “嗯”医师头也没太抬给了我一个查看单。看看前面长长的部队,我总算想要抛弃了。

  拿着查看单走出医院大门,室外的高温让我又望而生畏,热辣辣的太阳像火相同炙烤着我的皮肤,但是这个当地我一刻都不想逗留,做好防护办法,火速脱离!

  这种结局有点像学生作文。比方要写去某地旅行,学生会大举描绘预备进程,路上的情形,可真实到了景点,到了正题了,几句话完毕了,有点惋惜。虽然如此,医院的“高温”却居高不下。据说去省院治病要清晨一点去排队,否则当天挂不到号。专家看完病,费用也贵的吓死人,少则几百,多则上千乃至上万,一人生病,全家崩盘!国民治病难,难于上青天

  难怪都说“有啥别有病”,真是句句真言!医院这个当地实在是来不得!且不说治病的进程会让人阅历什么,单是等,就会让人抓狂!

  当高温遭受“高温”,身体才是底子!爱自己,爱日子强身健体上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当高温遇到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