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吸引力法则|从心开启,最美妙的生命活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吸引力法则|从心开启,最美妙的生命活法

2018-07-24 17:30:12 作者:小雅 阅读:载入中…

吸引力法则|从心开启,最美妙的生命活法

  01

  宋庆龄女士,是全世界公认的伟大女性,她除了拥有崇高品质高尚人格外,还具有美好仪表形象

  美国作家埃迪恩曾在作品中这样描写她,她雍容高贵,却又那么朴实无华稳重端庄

  在欧洲的王子公主中,也能看到同样的感觉,但对这些人而言,这显然是他们终生培养训练结果

  而宋夫人雍容华贵与众不同,这主要是一种内在的影响力发自内心而不是伪装出来的。

  她的胆略见识之高世所罕见,因此她能在紧急关头镇定自若同时端庄忠诚胆识又使她具有一种根本力量

  这种力量能够消除人们由于她外表产生的那种柔弱羞怯印象,使她具有坚毅英雄主义影响力。

  由此可见,一个人吸引力是由外在的形象吸引力和内在的人格魅力吸引力之分。

  好形象是提升吸引力的资本,树立良好的第一印象,得体礼仪正确做事同等重要,不断丰富你的学识才能改变你的气场

  格局影响市场,市场成就精彩人生,有市场才有吸引力。

  02

  06年我在省外办上班,由于是在政府事业单位,所以穿的服装不能像花蝴蝶一般,而是要沉稳大方

  于是,我经常穿黑色高跟鞋搭配黑色的裤子,但是我把黑色真丝衬衣敞开穿,搭配一个浅粉色的吊带,整体造型柔和首饰是一对粉色水晶的吊坠银耳环,同时我又配了同个小手提包,即视感要接近1米7的身高

  其实,在我的内心里还住着一个粉粉的少女心,通过红粉色把黑色的压抑沉闷古板平衡了不少。

  有一天下班,我看到一个小伙走着走着撞到家路口电线杆,原来他并不是故意的,而他是在回头看我,没看路,走着走着撞到电线杆上了,心里很惊喜,我的外在形象还是蛮有吸引力的。

  所以说,种瓜得瓜,种豆得豆;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说曹操,曹操就到;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说没事了,啥事没有,说有事了,一大堆;穷者愈穷,富者愈富;”这些都是吸引法则体现

  即本质相同东西互相吸引,同频共振,同质相吸,这就是宇宙永恒不变永远都起作用的“吸引力法则”。

  03

  有的人长得漂亮,有的人是活的漂亮,无论是哪一种,都可以将自己优势短板互补。

  修炼成为一个内外兼优、优雅品质、时尚有魅力、有吸引力的女人,首先要认识吸引力法则,从而彻底改变你的生活工作状态,让你过上梦想中的生活;借助吸引力法则,你可以改变自己的思维方式,从而有效地提升你的吸引力。

  但是有些人说,我并没有感受到吸引法则的存在,也没有觉得它给我带来过什么样的影响,我还是我每天过着一样日子。如果你这样想那就错了,吸引法则可是无时无刻不存在的。

  其实除了睡觉,你的每一次思考,都会发出一个又一个的想法念头,而每一个想法都是一种震动,具有一定频率能量波,这种震动也会引起接近体力的能量波的共振。

  也就是说吸引法则对于每一个震动都作出回应,会为之着急,更多的是相近或相同的想法。

  当两种震动达到某个关键点,你的想法就会变成现实,这就是思想变成现实,是宇宙吸引的原理过程

  均衡我的婚姻还有救吗?

  均衡丨分手要好好说再见!

  均衡丨谢谢曾经温暖过我的你

拉菲酒庄 | 精致舌尖儿的葡萄酒家族

  均衡丨我们的岁月静好,其实是父母健康

  时尚 | Hermes:别叫我奢侈品,看我艺术的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