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一本很不错的书,通过阅读是我明白了这么多年的生活为什么会这么艰难,源于自己对自己的定位出了问题,人总要有自己的追求,无论这个追求是什么,活就一定要活出意义。这如一本书上所说,"人,活一辈子,总该做点什么,他们有自己存在的目的和追求。但大多数的人,仅仅是为了生存而疲于奔波,他们中的很多人一直到老,整个人经历中竟然没有几件值得回忆事情。如果问他们为什么而活着,他们会告诉你,既然还活着,那就活下去吧。那样的人生有什么意义?多么可悲。当你的精神上有了追求,不管你追寻的是什么,只要你坚信你是对的,就去做。就算是时间历史将你遗忘,只要你自己为你自己所做的一切而感到满足,那就足够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