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月辞职后一直呆在家,总觉得是该看些书。
那天心情甚是低落,随手翻看买来已经的这本《秘密》。是那几天前逛书店和王小波的<我的精神家园>一起被我带回家中的。
精神家园还未被打开,先探究了“秘密”。
庆幸的,我是发现一个惊人的秘密。我把这书看作是我人生目标心灵开启之书。从开始看到看完、是一口气的。是的,因为,它让我兴奋,不由自主的兴奋。似乎,像极了什么都不怕的疯子。哈哈。有些夸张是么,不过确实是的。
不管有人看过评价此书内容虚假或是不切实际事实确实让我虚了一把,但也确实,我开始了我的梦想之路。我相信它里面说的话,只要你去想,你就能做到,你不想怎会实现。有朋友常说我是理想主义者,也许吧,可是,现实目标总是建立在理想之上的,所以,我承认我暂时不切实际,但坚信此想法不会长久,因为,我定会从此刻行动,投身每一个目标。不相信?呵呵。。。。我现在就是啊,推荐这本书给丧失信心的人每一位朋友
每次低落的时候,我都会去背背读读里面的语句,着魔了是么。
人在完全靠自己思考,发觉正确的内在潜意识的时候总需要借助些什么来提高自我意识能力的。那些宗教信仰者就是。信仰耶稣和佛祖并非有何不可,都是心灵寄托而已。我想,民间神话中说人成仙之说,或许就是人自身超越自己,从而不再借助这些信仰了吧。
我十分坚信书中所说,“人的心……能想到的一切,就能做得到。”
人自身的潜能是无限大的,只要你的目标足够大,足够清晰,你定可以超越自我,产生非凡的奇迹。所以,不怕不成功,只怕看不见自己的目的
恩,此书,魔力或许没我说的那么夸张,但确是可做心灵释放之用。那些难以调节自己心灵或是情绪朋友们,可试着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