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守得云开就会见月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守得云开就会见月明

2018-07-24 19:17:59 作者:孙清碧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守得云开就会见月明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四天。从一开始对周围环境迷茫不知所措,到现在渐渐对生活工作得心应手起来。这几天最大的收获就是学会了一项新技能编辑推文。以前总觉得,作为记者,只用把稿件写好就可以了。现在才发现,其实自己稿件写得并不好,而且记者也不单单是把稿件写好就可以了。

  记得前天觉得这里的生活十分艰苦,熬不下去这十几天。当时无意间发了条朋友圈,“是不是守得云开就会见明月?”。现在觉得,是的。因为周围小伙伴欢声笑语,让我觉得有这样一群人在,应该坚持坚持就能过下去了。

  尽管还是很想回家,但是已经开始享受现在的生活了。吃饭时大家搬着小板凳坐在一起,有时跟左右聊聊天,有时看看天空,也是另一种惬意

  今天也上了自己的第一节支教课程,觉得自己还是有很多不足地方,备课不够充分讲解也不够生动。接下来,希望自己能好好地备课,给学生更好的课堂体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