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展现校园风采,预祝“彼岸”汇演举行成功---文艺组专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展现校园风采,预祝“彼岸”汇演举行成功---文艺组专访

2018-07-24 19:14:56 作者:BOBO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展现校园风采,预祝“彼岸”汇演举行成功---文艺组专访

  一场精彩晚会离不开表演者的精湛演出,更离不开幕后工作者辛苦付出距离由“彼岸社会实践队主导组织师生文艺汇演只有一天了,纵观整个校园,关于汇演的彩排工作正在紧张进行着,为了深入了解将于25日开展的文艺汇演的相关工作,“彼岸”社会实践宣传组于7月24日对该队的文艺组全体组员进行了一场面对面的专访。

  采访过程中,文艺组组长陈怡伉首先介绍了该组的主要工作,即主要负责学生们第二课堂教学和三下乡文艺汇演的节目安排以及排练,在此次汇演中,他们准备了六个节目,包括学生、老师的两个舞蹈,师生大合唱,五禽戏,健美操以及英语话剧队员们则表示,为力求达到最好的舞台效果,他们正利用课上课下的时间积极排练。

  当然,并不是所有的工作都能一帆风顺地进行的,有队员表示,在排练与教学的过程中,总会个别学生喜欢在课堂上撒欢打闹,这令所有小老师都头疼不已。幸运的是,随着小老师们对这些学生的耐心劝说,课堂已经正渐渐地变得有秩序极大方便了小老师们的顺利教学。

  最后,组长还发出感慨,虽然令人期待的文艺汇演即将到来,但是距离他们队伍离开这些学生们的日子也越来越近,因此他们会竭尽所能,争取在最后的一天给大家带来难以忘怀的精彩的一场文艺表演。

  文艺组队员与学生们一起展现了校园美丽风采,采访期间,所有人都对即将到来的精彩表演充满期待,并预祝汇演的成功举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