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岭南师范学院“同心燃梦”社会实践队 文艺晚会专题 “兔子舞”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岭南师范学院“同心燃梦”社会实践队 文艺晚会专题 “兔子舞”排

2017-07-16 11:51:23 作者:龚明恩/黄文素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同心燃梦”社会实践队 文艺晚会专题 “兔子舞”排

  岭南师范学院“同心燃梦”社会实践队

  文艺晚会专题 “兔子舞”排练跟踪报道

  7月14日下午4点15分, “同心成长,燃梦博铺”文艺汇演筹备的最后阶段。每个孩子童年都是一个童话故事,他们的世界是多彩斑斓,而我们在发现孩子们的世界中所蕴含的童真过后,岭南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同心燃梦”社会实践队愿意充当这位燃梦者,为他们实现这个青春梦想,举行一场盛大的文艺汇演晚会。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也接近收官阶段,也是于博铺中心小学进行三下乡活动的第七天。文艺组加紧对本次“同心成长,燃梦博铺”文艺汇演节目排练,并加强训练强度,第一次对学生“兔子舞”进行加练特训。文艺组组长黄功莉及组员周静、樊媛月组织练习“兔子舞”的15名学生自愿留校加时30分钟以加紧练习。

  新闻组第一次跟踪排练,看到学生在脸上纯粹的笑容,体会出学生对舞蹈的热爱,整齐且轻柔的动作对第一次所见所闻的老师而言是一种惊喜。学生的那份童真在“兔子舞”中释放无遗,他们的眼神澄澈,全心投入于排练中,尽数体现在“兔子舞”的每个节拍和学生的每一个动作中。学生三排排开,跟着周静和媛月老师的动作,15位学生全员进入舞蹈的状态。(伤感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文艺组周静在课后采访中提到,学生悟性很高。学生在训练时投入状态,做好每个动作,打好每个节拍,跟上每个节奏。学生都挺珍惜台上表演的机会,害怕失去这上台表演的机会。周静和媛月老师鼓励他们再接再厉,争取自己带的学生能在文艺汇演上展现最具风采的一面。

  排练过后,周静和媛月老师见学生满头大汗,便让他们稍作休息。过后,因考虑到文艺汇演时间的紧迫性,演出训练的进程由两位老师掌握,不可出差错,便在休息过后,继续进行节目排练。

  除排练之外,两位还需要继续安排服装购买问题。两位老师为学生挑选最夺目的舞蹈服装,那是一套蓬蓬裙,这群学生从屏幕上看到那套梦想中的公主裙,像是特别满意期待地露出笑容。正是一直以来的公主梦,更让这15位孩子用心去练习“兔子舞”。

  而我们“同心燃梦”社会实践队愿意融进这群孩子的世界里,找回这份属于孩子的童真,并为这个单纯的愿望努力付出。而这次“同心成长,燃梦博铺”文艺汇演,是他们成长圆梦的极具意义的一步,由“同心燃梦”社会实践队为他们守护这份简单的快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