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路漫漫其修远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路漫漫其修远兮

2018-07-24 20:43:23 作者:梁金凤 来源:梁金凤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24日,也许是台风影响,下过雨的天空依旧是阴阴沉沉的。而此刻的我,正坐着操场边的长凳上,眼前看到的是孩子们嬉笑打闹的场面,听到的是旁边树木鸟儿欢快歌唱声。微风拂过脸颊,但太阳热量依旧扑洒在脸上。我不知道我在做什么,也不知道我还能做什么。心里没有浮躁,只有空洞。或许是热闹太久了,我现在需要一个能放空自己思绪安静场景。回顾加入初心社会实践队以来的日子,我看到了去调研走得累的蹲着路边休息的场面,看到了我们找人填问卷被拒的尴尬,也看到了组员一字一句人们解释时的认真,还有最后完成了调研问卷时的松了一口气心情。我们也许没有做什么特别出彩的事情,但我们绝对付出了应付出了汗水和厚脸皮。我能说我们尽职了,但却不能说我们无愧。的确,论文是最好决定我们调研组成绩的一步。没有独特构思,没有背景大数据,没有出采的文笔这些那些都是我们现在需要解决问题。一想到这些便头疼,罢了罢了,问题总会被解决的,慢慢来吧。

路漫漫其修远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路漫漫其修远兮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