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思源社会实践队对赤光中学学生进行采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思源社会实践队对赤光中学学生进行采访

2018-07-25 06:25:03 作者:思源实践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距离思源社会实践队来到赤光中学认识了一群可爱活泼同学们那天起,一晃已经过了八天。在这八天里,实践队以各种方式付出自己体力以及脑力:为教学上的难题认真备课、为解决学生思想上的问题抓过几把头发、为配合课外调查减过几斤来之不易的嫩肉。但转念一想,学生们何尝不是在积极地配合我们的工作。或许有的学生正在忍受着初入江湖的某些老师拙略的操作,出于善心与体谅没有给老师的心灵来次暴击。

  为检验实践队的教学成果,7月23日,新闻组在课余闲暇时间对每个班的同学进行了随机采访。这次新闻组准备了六个问题,通过拍照录音的方法接受采访的12位学生的回答进行记录,分别为:你对老师们的表现满意吗;说说你对每位老师的评价;想对老师提什么建议;你对哪门课程最感兴趣班级发生的哪件事使你印象深刻;在义教这段时间里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思源社会实践队对赤光中学学生进行采访

  上午九点,思源社会实践队新闻组组长陈星宇,组员甘雨滋、陈锦嫦拿着手机,笔和本子,前往操场对正在上体育课的同学进行采访,之后分别在各个时间段前往其它三个班级进行了采访。同学们普遍表示了对老师的喜爱,并分享了一些学习心得以及对老师日后如何提高教学水平的建议,看着学生们回答问题时的笑脸,在场的老师感到十分欣慰。傍晚,新闻组别出心裁地对两位老师进行采访后,宣告本次采访结束,新闻组组长开始安排组员进行资料整理工作。

  通过本次采访,思源社会实践队给了自己往日的努力一个满意的答复希望实践队在往后的生活中能更加奋发向上,继续提高自己的办事水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