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阳光下尽情奔跑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阳光下尽情奔跑吧!

2018-07-24 22:14:33 作者:向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阳光下尽情奔跑吧!

  阳光下尽情奔跑吧!

  ——首届向阳趣味运动会于今日成功举办!

  7月24日,是岭南师范学院向阳社会实践队于湛江徐闻迈陈镇中心小学进行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第9天,迈陈镇中心小学的学生们都十分喜爱支教组的小老师们。三下乡的日子经过了一大半了,学生们都十分舍不得向阳队的老师们。为了加深学生们和老师们的感情,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合作能力,向阳社会实践队决定在7月24日下午举行首届向阳趣味运动会。

  为了保证学生们的安全,向阳社会实践队选择了一些益智并趣味性强的活动作为此次趣味运动会的项目。决定了以下五个趣味性强的活动进行比赛:一、端球接力 二、球行万里 三、乒乓球过河 四、接力跳绳 五、运气球。此次运动会将大中小三个班学生混合分组,通过分组的方式完成各项目。这些游戏项目无论是低年级还是高年级的学生都能完成,并且较为公平

  老师们一声令下,同学们便欣喜地奔向游戏指定地点进行比赛。明媚夏日,阳光之下,正值活泼年纪,同学们都肆意奔跑着,享受这次愉快的趣味运动会。他们互相照顾,像个小大人一样商量着夺冠的计划方法,让每位老师都感到十分欣慰。在运动会过程中偶尔也会发生一些小争执,但是他们都能够通过沟通来和解。各小组长主动担当起小组长的责任,管好自己的小组员们,发挥了自己的领导能力,照顾低年级的同学们并带动起组内气氛体现了他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向阳社会实践队此次举办趣味运动会的主要目的是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能力,一些平时不怎么与别的同学交流的同学,在这次趣味运动会上可以鼓起勇气与别的同学交流互动,变得开朗起来。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同学们和向阳社会实践队的每一位成员配合,让同学们能开心的度过这次的三下乡支教活动,是向阳社会实践队全体成员的目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