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团心倾民乐”实践队】一个高温的趣味运动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岭南师范学院“团心倾民乐”实践队】一个高温的趣味运动会

2019-07-20 16:39:58 作者:邱译慧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团心倾民乐”实践队】一个高温的趣味运动会

  【岭南师范学院2019年7月19日星期五讯】(通讯员:邱译慧)今天湛江雷州的天气还是和往常一样,高达35摄氏度的高温地板火辣辣,好像可以在上面烧烤似的。在那么炎热的下午,照常举行了由“团心倾民乐支教全体队员和全体韶山小学学生参与的”趣味运动会。在这次运动会上支教老师全程参与,陪同或者参加比赛项目,本该担心小孩子大日天是否会中暑晒伤的问题结果发现更应该担心队员们。

  在比赛场明显可以看见学生们热情洋溢笑脸,对“趣味运动会充满兴趣好胜心。他们长期生活在本地,早已对本地的高温有所适应,再大的太阳无所畏惧。但即便如此,考虑个别学生体质弱,老师们将不用上场比赛的同学安排阴凉地方。比赛项目有“两人三足”、接力跑等,体现了我们在趣味中锻炼学生身体,让学生喜欢上运动的目的在比赛的过程中,没有比赛的同学们都会为本班的选手加油助威,呐喊声一浪比一浪强。看到学生们胜利的笑脸,对比赛队员的关心班级凝聚力在这样的场合才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最后四年级一班的同学们以最高积分成绩获得第一名。其他班级也有名次或则鼓励奖、最积极奖等等。“趣味运动会”在孩子们欢声笑语圆满结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