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累并快乐着的支教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累并快乐着的支教生活

2018-07-24 22:59:23 作者:闫蝶 来源:萤梦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累并快乐着的支教生活

  今天是支教的第二天,也是第一天开课啦。昨天晚上很晚才睡,在夜里也是翻来覆去睡不着,因为床板真的太硬了,还有各种虫子飞来飞去的,不过还好我们有蚊帐哈哈哈,就是太挤了。晚上忽冷忽热的,本来就感冒的我更加严重了。早上5点半就要起床了,我们又是同样排着队刷了牙洗了脸,可是虽然各种不方便想到着可以看到可爱小朋友很开心。去拿碗吃了早饭,嗯,今天的早饭放盐了,还是比较能吃下的。然后就踏走上去学校的路啦,学校不是很远,在走了5分钟差不多就到了。

  一路上碰到很多可爱小孩子们,都热烈的跟我们打着招呼,他们都黑黑的但是脸上都有着笑容,我呢下午是教舞蹈的,所以来看一下有没有会跳舞的小孩子。虽然没有这种孩子们都不太会舞蹈,但是他们都是很愿意学习的。中午回去吃了一顿饱饱的饭,真的,后勤组进步越来越大了,中午吃的很饱,睡了一个并不安稳的觉,下午就来教他们舞蹈了。开始只教三个八拍,一开始大班的孩子们都很害羞,我要喊很大的声音他们才肯听我的话,本来怕震振不住他们,可是后来慢慢可以带住他们了,真的很努力他们,也愿意听我讲。还是有一点压力的怕最后拍子教不完。中班是最让我更感动的了,她们都很喜欢跳舞,只是没有机会,我带着她们跳的时候都会很认真的跟上,然后跟我一起喊着拍子。哪怕下课了也是在问我怎么记动作,在课间一直练习着。她们也会跟我说老师再见,真的虽然我嗓子已经哑了,但是我很开心,也很欣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