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早要吃好,你做到了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早要吃好,你做到了吗?

2018-07-25 20:42:40 作者:梦蕊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起床的很早, 5点就起来了。慵懒身体,每次动作都有一点眩晕,感觉不舒服。心里在期盼着今天的早餐能让我满血复活。

  今日早早到了单位,早餐很合我的口味,有我爱吃的青椒圈,很是清香;干豆腐拌的也很好吃,好像里面加了一点芥末油,有点清凉的感觉;薄皮萝卜馅的馅饼,又软又香;还有浓浓的豆浆,每一样吃的都很舒服,身体随之逐渐轻盈起来。

早要吃好,你做到了吗?

  哦,看来早餐吃的好,还真的是很重要呢。吃好早餐的我,感觉身心愉悦起来。

  想想过去一段时间,没有好好吃早餐,偶尔喝碗稀粥了事。刚开始并未有何异样,后来每天上午,都觉得身体绵软无力,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工作效率办事效率及其低下,稍微大一点幅度的动作,眼前都会一阵阵的发黑。甚至掐表计算时间,看还有多少时间到午餐,好快快结束难过的上午。

  为什么以前没有好好吃早餐呢?以前早上起来之后忙着带小女儿玩,洗漱收拾,送小女儿上幼儿园,总觉得忙碌的不想吃东西,更觉得没有时间没有精力没有心情做好早餐。最近早上我必须要送大儿子去托管班,由于时间比较早,他托管班又有早餐,所以在家也不用做早餐了。如此我顺便能早早的到了单位。能够享受单位食堂多样化又营养卫生的早餐了。

  一直都是知道“早要吃好,午要吃饱,晚要吃少”,可是我们都做到了吗?就单单是一个“早要吃好”就有很多人不合格,为了我们身体长久健康,你做到了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