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竞赛,你“晒”了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竞赛,你“晒”了吗

2018-07-25 20:23:43 作者:沐语之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竞赛,你“晒”了吗

  2018年7月24号,准备多时,在众人期待中终于举行了一场地理知识竞赛。本次的竞赛在12支队伍中直接选出前三名,若出现同分,则进行一场加时赛。在比赛之前,听取了部分同学建议,采取了三部曲形式,首先是小组必答题,然后是小组竞答题,最后就进行小组抢答题。抢答题是最为激烈,每个小组都争先恐后都举手,尽可能自己小组取得答题权。

  对于本次的竞赛,优点是:首先,准备很充足题目还有工作人员分工很明确,答题时间一到,就有工作人员进行收试卷,进行评分。其次,其他工作人员也都自动过来帮忙,管好纪律,提供帮助。最后,学生们后很积极同时也在配合老师指令缺点就是:举手回答人数太多,对于我们工作人员来讲,工作负担很重,同时让学生们觉得不公平,此次竞赛仍有许多地方需要完善

  这次大赛的举办,虽然只有短短的一节课,但我从进入队伍到最后的几天,一直在准备着,努力做到更好,更完美,尽可能地考虑到每一处细节。此次竞赛,很感谢各位小伙伴的帮忙,成功的背后,往往都是有一个团结的队伍支持着。相信沐雨之夏,会越来越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