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精彩绝伦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精彩绝伦的一天

2016-07-15 作者:周燕霞 来源:周燕霞投稿 阅读:载入中…

精彩绝伦的一天

  在班里坐了一早上。

  第一节课出去玩游戏了,因为班主任说想要他们是一个集体,想要他们变得更团结,昨天的信誓旦旦,结果很多人都没有做到,结果是这群大孩子被班主任骂了一顿。

  之后三节课我都在班里,第二节课时,还好,刚刚运动回来,还是有些精神的,不过慢慢的就开始乏了。

  第三节课,好意提醒坐我旁边的一位同学上课了,醒醒,不要再睡了,结果死活就是叫不醒,就在那里装!还有同学跟我说我是叫不醒他的。是的,装睡的人叫不醒。算了吧。

  第四节课,上课前我就看见他不睡觉了,就是还是傻傻的呆坐在座位上,也不动,看得出来,他在强撑起精神听课,可能意识到自己这样下去不行。我也没管就听上面的老师讲课了,等我再去注意看他的时候,出乎我的意料,桌面上多了笔记本和笔,笔记本里居然还写了一些课堂上的知识!这是我是如何也想不到的事情!后来课堂上有个小组比赛听写单词,我就鼓励他上去为小组出一份力,因为我看出来他其实是很想上去的。一开始他还是有点害羞,用他没有抄到单词为借口推脱。我无奈叹气,想就这样作罢,结果他问旁边的一位有写笔记得女生借来笔记抄了一下,还偷偷跟我说几秒钟就记了一个单词,我说就是嘛!我说你行的呀!不过让我哭笑不得的是,就几个单词,他也抄错了,我也就一一帮他纠正过来,他真的很认真的准备,想要为小组争光。(情感口述 www.wenzhangba.com)

  最后还没准备好就下课了,没有机会上到讲台。我相信他是可以的,就冲着他即使很累,也还是打起精神听课这事。

  一早上都在班里,真的很累,不过看到了这个平时的顽皮孩在一点一点变乖,即使再累,我也觉得值得!

  撰稿人:周燕霞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精彩绝伦的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