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地理竞赛 轻裘缓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地理竞赛 轻裘缓带

2018-07-25 20:23:18 作者:沐语之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18年7月24日下午,沐语之夏实践队在茂名市高州新垌一中开展了一次地理知识竞赛文化教育如日中天教学之筑基也水到渠成。地理知识竞赛具有很大的考验考量学生们对课本各种地理知识的掌握程度,还需要灵活运用,在短时间内把知识碎片大脑抽取出来,还需要速度回答问题,这让实践队们拭目以待

  竞赛前,先让实践队的主持人对该比赛活动进行步骤讲解以及规则解释精彩开场白后,就开始了地理知识必答题,必答题是基础知识,考察学生们对地理基础知识的把握度。学生们从容不迫地回答,让评委颇感欣慰。而后的竞答题,答错不扣分,难度比上一轮的加大了许多,些许学生若有所思,有的摇头晃脑,有的抓耳挠腮,有的苦思冥想,有的左顾右盼。每获分数,学生如释重负心满意足。最后的抢答题,各位激烈,为了自己组的荣誉大家争先恐后地抢,答错了的学生一脸懊恼,落后不甘示弱,答对的还想乘胜追击,学生们在课堂上,将课本的死板知识活跃起来,将自己的灵魂悦动起来,像这夏季一样,沐浴阳光后的活力,在青春美好之际,撒下自己是星星点点不平凡,不骄亢。结束了比赛,主持人进行赛后总结代表着这次活动的圆满结束。

地理竞赛 轻裘缓带

  地理知识竞赛是一次具有开发学生课堂的活动,可以提高学生对该科目的兴趣性,从而让学生自主学习初衷都是为了学生,实践队的默默微尘浮沫般的行动,愿为盛夏的青草繁花添香哺叶。希望学生将来如林则徐所说的:力微任重久神疲,再竭衰庸定不支。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报效祖国,共创未来,雕琢属于新时代中国梦!

  撰/新闻组陈浩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地理竞赛 轻裘缓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