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阳光”社会实践队队员随笔心得---严厉不过是温柔的掩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阳光”社会实践队队员随笔心得---严厉不过是温柔的掩饰

2016-07-18 作者:陈镇宇 来源:陈镇宇投稿 阅读:载入中…

“阳光”社会实践队队员随笔心得---严厉不过是温柔的掩饰

  今天是七月十八号,天气晴转小雨,是我们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第八天。

  时间总是不经意间从指缝中消失,在我们还来不及欣赏它的时候,它已经一去不复返。不知不觉,我们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已经过了七八天了,在过两三天,我们的实践活动即将结束,而我们也将离开廉江雅唐中心小学。

  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飞快,今天下午我们上完了最后两节武术课,学生们都挺开心的,因为武术课很累人,他们终于可以结束这种体力课了。不过在开心之余他们也开始流露出对我们的不舍,在我们武术课间休息的时候,不断有学生想跟我们合照留念,要求我们留下联系方式。这让我们觉得很感动,虽然与他们相处的时间不多,不过学生们已经对我们有了很深的感情。我们上课的时候对待调皮的学生是很严厉的,有的老师在他们眼里是非常凶的,可是他们也不会因此对某个老师反感,都非常理解我们的严厉,这也让我们看到雅唐小学的学生都是非常懂事的,希望他们以后都会成为有担当的人。 (美文 www.wenzhangba.com)

  “阳光”社会实践队陈镇宇/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