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年轻人的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年轻人的生活

2018-07-25 19:44:09 作者:6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年轻人的生活

  我总是觉得,人不用与别人沟通,由于每个人都只活在各自的国际。但是,假使把我一个人困上几天不说话,那我可受不了,恨不得立马找个人一吐为快。难怪莎士比亚形容人是“充满了声音疯狂,心里空无一物。”但无论怎样我仍是要讲出自己故事,只要如此我才干取得摆脱。

  大学毕业后,和大多数人的挑选相同,我去了广州的一个公司上班,做一名营销策划。这个作业需求你多说什么,做好营销计划,交给你的经销商,一个人全国各地出差。这简直就是我作业日子的悉数了,每到一个当地一连干上一个月,然后歇息三五天立刻赶往下一个当地。有不少人会对我说什么“哇,作业就算旅行相同啊!”刚开端我也是这么觉得,但是日子久了,才发现作业一天从早忙到晚,回到宾馆我便倒头大睡,底子没有时刻心境把它作为什么旅行。

  做咱们这一行的,最难处理的或许就是感情问题了。我的大多数同事都没有固定女友,整个我国走到哪儿就约到哪儿,谈上一个月然后就去到下一个当地重新开端。“感情这作业嘛,随缘就好了,先要处理生理上的问题啊,兄弟!”他们总是这样对我说。然后他们那样的方法我不怎样学的来,这让我常常觉得很苦楚究竟年青,总是不行能抵挡住愿望随时的侵袭,有时分下班了看见一对对情侣牵走走在路上,心里非常不是滋味。我并不是没有女朋友,但是这份作业,有女朋友才是真实让人难过的当地。为什么呢?听我一一道来

  我第一次和我的女朋友见面是在大学的选修课上,我选修的是交际舞,咱们应该能理解我为什么选这门课。后来我才知道她是我的同班同学,这也太巧了吧!谁叫我整天不去上课,一个人躲在寝室不是睡觉就是打游戏呢?班上有几个女生啊长什么姿态啊我都不太清楚,每天没有方针如同行尸走肉般的活着。但是遇见她之后,我常常去上课,在选修课上我也自动向她宣布约请。就这样,一来二去,咱们也就逐渐在一同了。说实话,我并不理解为什么我总是能追到女孩子,我思考了好久也不知道我身上有什么过人之处,除了对一件作业感兴趣的时分会表现全身热心

  没过多久咱们便在校园外租了房子,住在了一同。那样日子了三年,多么美好和美好啊!以致于我常常回忆曩昔时,总是静静的掉下眼泪。我一向记得咱们第一次在黑夜里相拥,相互全身心感受对方,一同偷吃禁果。那时我暗自下定决心,她把她最柔软部分全给了我,那么我也要对她倾尽我的爱意,对她负一辈子责任

  但是,我至今任然不理解,为什么高兴的韶光总是那样的时刻短呢?全部都似乎还在昨日,然后却早已曩昔好久。转眼间咱们就迎来了别离,她的成果不错所以挑选了留在校园持续读研。而我由于生计压力要去广州,那是我仅有能赚钱的当地,去了之后我才知道这份作业要全国各地跑,没有自己可以挑选的,乃至歇息几天都是公司说了算随叫随到。刚开端的一个多月,我是那么难过,每天晚上很晚了在手机上才干看她一眼,和她说几句话,然后持续第二天的作业。有时她专门坐上半响的火车来见我,我却没有多少时刻来陪她,乃至她回到家里我都忘了问候她一下。这么一天天过下去,我竟然还逐渐习气了,人类习气的能力的确很可怕,有时下了班自己打上通宵的游戏,她打来视频我也就随意唐塞几句。所以她开端气愤了,并且总是在视频中向我开炮,什么别人家男朋友怎样怎样而我却怎样怎样,诸如此类的。每当这时,我就伪装低一下头,求得她的宽恕。然后一次次累积下来,她总算对我说出了分手,我是一个不会请求的人,已然她都提出来了,那我便赞同了。后来身边的人老是责备我说女生说分手都不是真的,我也无话可说

  这样我的日子就持续过了下去,有时乃至觉得没那么差,我感觉我找到了失掉已久的自在。我开端花掉一些我的积储,给自己换了新的笔记本、买新的手表、购置新衣服。每个月工资其实还算不错,但除了日子花销之外总是剩不了多少。但我还年青,不用老是考虑未来的作业,活在当下就好。

  一次活动完毕,我和经销商及署理们一同去酒吧喝酒庆祝。我感到非常的放松,由于歇息时刻对我来说不是特别的多。喝着喝着,我发现老有人往我身上靠,我感觉很古怪。所以我朝身边看了一眼,是个女孩子,咱们的一个署理。她杯子里的酒也没喝多少,怎样像醉了相同?我心里感到纳闷,但我没说什么,横竖我现在但是自在之身。当天喝完酒,咱们就各自散了,只要那个女孩子还留下来了。

  “你好,我叫夏雨晴。今日还没玩够呢,你还想持续吗?”她笑着对我说。

  我平时不会再去留意身边的女孩,虽然作业的时分也会碰到,但我没怎样仔细观察。现在我看到她,热心生动,虽然不是那么美丽,但笑起来仍是挺心爱。考虑了几秒钟的时刻,我就容许下来了。首要咱们持续喝了一瞬间,我发现她挺能喝的,几杯后仍旧面不改色。所以咱们走了出去,她提议咱们来个夜间漫步。现已过了十二点了,街上简直只剩路灯在亮着。

  “老是去不同的当地是什么样的感觉?我整天都呆在同一个当地感觉挺没劲的。”她侧过头问我。

  “说不上来有什么感觉吧,任何事习气了就变得麻痹了。新鲜感会逐渐的消失,有的时分还因此感觉到完全孤单。其实我有时分倒期望一向待着一个当地,至少会有熟系的当地和朋友。”我说。

  “那也是的,人如同总是会幻想和现在不相同的日子,总是想得要更多的东西。”我感觉她如同在赞同我。

  “人人满足自己的才智,但没人满足自己的位置。”我不知为何俄然冒出一句。

  “那你对人还挺了解的嘛!”她笑着说。

  我没有说话,接下来的时刻里,咱们就这样一向走着。走过对我来说生疏大街,走过幽静无人的公园,走过夜色下仍旧灯红酒绿富贵区。不知不觉间现已两点了,我逐渐感觉到了一点困意。

  “要不今日就到这儿吧!我送你回去。”我悄悄打了个呵欠。

  “但是我住的当地离这里很远,并且也没有车了。”她如同俄然表现出有点害羞

  所以咱们就在附近一家宾馆住了下来,这天并没有发作什么,究竟我已累的不行。第二天起来时,才发现她早已起来,还给我买了早点。她问我这一次活动完毕有几天的歇息时刻,我说有五天。然后咱们开端相互了解,一同逛商场买衣服、一同去看电影、累了一同在星巴克喝咖啡。之后咱们每天都住不同的宾馆,第二天晚上便发作了联络,接下来的几天更是无限的纠缠纠缠。这五天咱们都过得很高兴,抛去了外界的全部烦恼,我似乎再次感觉到我的国际变得完好起来。但是我总是在还没有意识的时分就迎来了再会,我不知道为什么上天从来不给我永恒的高兴。

  终究一天的下午,我和她躺在床上相互拥抱,一点也舍不得说再会。

  “今后要常联络啊,我有时刻就会去你作业的城市找你的。”她用手摸了摸我的脸。

  “嗯,好的。”我坚决果断的答复到。

  不一瞬间,我的手机响了,有人打电话过来。我拿起来一看,不禁慌了。是我的女朋友,准确来说应该是前女友了。我对雨晴说公司有点事然后立刻跑到厕所里,深吸了一口气

  “好久没给你打电话了,最近在忙什么?”

  “哦,没什么。”

  “一个人日子还习气吗?”

  “嗯。”

  “我想你了,咱们仍是在一同吧,今后我不对你发脾气了好不好?”

  我沉默了顷刻。

  “那我就当你容许好了。”

  我仍旧没说什么,仅仅脑海里一片空白而已。我不知道怎样答复,但我也并没有回绝。随后她挂了电话。

  然后我伪装镇定走出厕所,雨晴多少有些察觉到了,从她表情上能看出她有些气愤。我需求一些时刻才干想清楚,何况立刻我也要和雨晴分隔,所以我骗了她说我现已和前女友断了但她还没有死心,早晚我会断的一干二净的,我不知道我自己如此能撒谎或是雨晴只够单纯,总归我顺畅的到了下一个城市开端我的作业。

  现在我开端抵挡两个女人,每天晚上一个打来电话别的一个紧接着打过来,目不暇接。我没有告诉我的前女友雨晴的存在,在我心里深处真的非常喜欢雨晴,还想天天和她一同玩耍。但是我也知道我的前女友非常爱我,咱们其实也挺合适在一同过日子,假如在安稳的日子中我一定会娶她。但是这全部没那么简略,我总是在延迟,总是惧怕做出任何的决议。

  雨晴总是每天时不时地找我谈天,关怀我,讨我高兴。前女友总是深夜里给我打视频聊聊每天发作了什么,期望未来怎样怎样。就这样一个月很快又曩昔了,这是另一件我觉得古怪的作业,为什么一天是那样的难熬假如一年一个月却曩昔的如此之快。活动完毕的那天晚上,我又被拉去搞什么庆祝活动,那天晚上先是喝酒然后咱们又去打了一通宵的游戏。第二天清晨从网咖出来,我才发现前女友和雨晴给我发了很多的音讯,当然我都没有回。然后我坐车回来住的当地,途中我看见了早上的太阳金黄色光辉逐渐掩盖大地,许许多多的建筑也像刚刚睡醒似的巍然屹立起来,全部都似乎充满了等待和期望。我随手拍了一张发到朋友圈,总不行能说刚熬完通宵吧,所以我打上三个字,晨跑中。

  谁知道刚宣布去一分钟,雨晴打了电话过来,也没有问我为什么不回她音讯,只问她明天过来找我玩 好吗?我当然容许了,可以好好放松了,我想。但是她来了前女友老是视频怎样办,这可真叫人头疼,我现已熬了一夜,本来就昏昏沉沉,这一刻可真难过。答复住的当地,我倒头便睡,像有只熊拿了一根铁棍朝我的后脑勺狠狠敲了一下。直到下午,手机又响了,这是前女友的电话。

  “今日下午六点我就要到了,你来火车站接我吧!”她高兴的提到。

  “啊!好的好的。”我的脑袋似乎又被人敲了一棍。

  我完全的不知道该怎样办了,不论怎样样的延迟终究都处理不了这个问题。各位读者,我想问你们,假如是你你会怎样做呢?我必定知道你们会给我很多的主张与定见,但是终究做决议的仍是我自己,需求为作业负责任的仍是我自己。但我觉得我有必要一吐为快,这件事我谁也没有说,憋的我非常难过。

  这今后的事我还不知道要怎样办,或许可以持续拖下去,或许我能做出决断。但是那又能怎样样呢?日子总是用鞭子鞭打这咱们让咱们努力向前跑一段时刻,然后喂给咱们一颗糖,让咱们沉浸在时刻短的高兴里,然后持续挥起它的鞭子鞭打咱们。当然我并不一个悲观者,由于我决意要活着,好好的活着,没准哪一天自己可以高人一等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年轻人的生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