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每个上台的机会都值得被珍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每个上台的机会都值得被珍惜

2018-07-25 21:10:43 作者:小数叶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每个上台的机会都值得被珍惜

  ——“小数叶”社会实践队暑期下乡活动倒计时一天

三下乡|每个上台的机会都值得被珍惜

  2018年7月25日,“小数叶”社会实践队暑期下乡活动开营一天,不知不觉离别脚步越来越近。清晨,天空一碧如洗灿烂阳光透过淡薄云层照耀宁静的古劳水乡,洒满整个双桥小学学生们像往常一样早早地来到学校。上午是举办趣味运动会,因天气取消改在礼堂进行。下午是全校排练,为明天晚上的文艺晚会准备低年级学生排练唱歌时,纪律有些散漫,有的同学跑来跑去不听老师指挥,练歌时只有部分女同学认真排练,其他男同学根本不在状态,可以感受到学生们对这次排练并不重视,不过,经过班主任一番训斥,情况有所好转,同学们开始认真排练。

  除了排练唱歌的同学之外,高年级跳拉丁舞的同学每天七点半利用早操时间训练,女同学大都没有舞蹈基础,丽房老师耐心指导她们,排练的同学似乎也意识到时间紧迫主动要求老师录下视频回家加时训练,现在跳起舞来也像模像样了,当然这离不开她们每天的刻苦训练。学生们从一开始的羞涩到现在台上落落大方。本次文艺晚会,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良好平台展示自己,从平时上课的情况看,中高年级的同学在发言环节都不太积极,不敢勇于表现自己。其实,每个学生内心深处都想表现自己的,但怯于太在乎其他人对自己的看法,不愿意迈出第一步,以致错过了表现自己的机会。机会总是有限的,希望通过这次文艺晚会提高学生们展示自己的勇气,做出更多尝试

  撰稿人:冯雅怡

  摄影人:叶丽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