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调研组最后的工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调研组最后的工作

2018-07-26 21:40:09 作者:他叫A!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调研组最后的工作

  转眼间就到了三下乡第十二天,三下乡这项活动也接近尾声了,在这十二天的时间里,我们调研组在顿梭附近调查不同家庭教育情况,得到了许多数据。在最后的几天里,我们调研组准备所得到的数据进行统计,写一篇调查报告。但是,要写调查报告需要很多准备工作,于是,经过我们决定,在今天晚上八点在教学楼开会。

调研组最后的工作

  晚上八点,当我来到开会地点时,发现除了个别不知怎么原因没有来之外,几乎所有人都来齐了。组长看到这种情况,看起来有点生气 但他没有说出来,而是直奔主题开始为我们分工。开会开到一半时,那些迟到的同学姗姗来迟,组长很生气,问他们原因,他们只是说有事来不了。组长狠狠地批评他们一顿,然后将写调查报告的分工重新再分一次。

  分好工后,组长严肃地对我们说:“写调查报告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事,它不仅仅关系这我们调研组这十几天的辛苦劳动,而且关系着我们这支实践队荣耀,我希望那些迟到的同学,能认认真真地对待自己的工作,不能马马虎虎,搞不好自己的工作。”组长一番语重心长的话深深打动了那些迟到的同学,使他们知道自己的错误同时,在这一番话中,我们看出了组长对我们这支实践队的重视程度。在组长的带领下,我们调研组顺利地完成调查报告。

  虽然三下乡快要结束了,但我却永远忘不了我在这里的日子我会永远怀念它。

  撰稿/梁豪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信曦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调研组最后的工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