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领导慰问送关怀,扬帆启航共筑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领导慰问送关怀,扬帆启航共筑梦

2018-07-26 21:36:16 作者:fxzm201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晴天的午后,夏日阳光流动的稻麦,洒下金黄的光辉。七月,湛蓝透彻天空暖风轻轻地吹。7月25日下午,旨在深入了解岭南师范学院社会实践队基地环境下乡情况,继承发扬岭南师范学院对三下乡实践队伍慰问关怀的优良传统,我校物理科学科技学院梁伟民副书记辅导员李平卫老师行人走访了“扬帆启航”社会实践队所在的基地廉江市石城镇山头小学

  在得知院领导老师即将到访的消息后,队长黄志超组织队员们做好迎接准备工作,而调研组也早已外出定点开展宣传国家资助助学贷款政策下乡行活动。梁伟民副书记一行先行前往石城镇上指导“扬帆启航”社会实践队调研组的国家资助与助学贷款政策宣传工作。

领导慰问送关怀,扬帆启航共筑梦

  定点宣传活动主要通过队员们发放政策简介宣传材料并为群众解答疑惑方式进行,其宣传地点布置灵活巧妙,大横幅和大幅宣传海报吸引众多群众前往咨询相关事宜。而整个宣传工作过程中梁伟民副书记和辅导员李平卫老师也在协助队员们热心地为群众解答疑惑,明晰其政策资助申请流程。尽管艳阳高照,队员们工作热情不减。

  梁伟民副书记一行协助队员宣传国家助学贷款下午5时许,待定点宣传活动接近尾声,梁伟民副书记一行便一刻不停地赶往基地山头小学。稍作休息后,队长团便带领两位领导老师先后参观后勤组做饭的厨房新闻组办公地点,学生上课的课室,还有男女宿舍。参观途中领导老师暖心慰问支教队伍“扬帆启航”社会实践队的基本住宿条件教学情况,并耐心细致地指导队员如何将国家资助政策宣传地更好,鼓励队员在艰苦的条件下也应不忘初心,给予农村孩子更多的关怀,为让贫困家庭的孩子也能接受公平教育努力

  相聚时光总是如此短暂, 但领导老师的暖心关怀却如夏日清风为队员们带来丝丝清凉,其殷切叮嘱字字珠玑,队员们牢记在心。

  最后,梁副书记一行与队员们合影留念,并录制了一段小视频。当梁伟民副书记一行的车缓缓驶出校园时,队员们仍依依不舍地凝望着领导老师离去身影

  革命尚未成功,接下来的日子里“扬帆启航”社会实践队将会继续落实好支教与调研工作,不忘初心,不负使命,砥砺前行

  周尚美/撰

  畅谢昭 蓝如华/摄

  来自:“扬帆启航”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