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非常顺利的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非常顺利的活动

2018-07-25 23:16:19 作者:闫蝶 来源:萤梦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非常顺利的活动

  今天就是支教的第九天了,因为村委书记没空,所以我们不得不把明天的文艺汇演提前到今天,今天下起了大雨本来以为下午可能会很少观众来看的。去到学校后就带她们彩排,跳舞什么的,让她们下午穿自己最漂亮粉红色裙子过来,跟她们说下午会化妆的。等到来文化楼彩排的时候漏洞百出,不是音响没到位就是走位不对,整个彩排都是很乱的,说实话我对下午的文艺汇演一点信心也没有。下午吃完饭就去带了隐形眼镜,去了教室,她们的裙子真的超级漂亮,一个个软软糯糯的人儿,笑起来特别地甜。给她们简短的化了个妆,果然孩子们还是爱美的,带过来以后都显得很紧张,我一直让她们彩排呀,记动作什么的,让她们紧张的时候就笑,因为我真的很喜欢看到她们的笑。下午我们第二个节目太阳也出来了,我就站在舞台最前面,看着天上的蓝天白云心情很好,就跟跳的舞一样good time。我不知道她们够不够整齐,但是她们不怯场就是对她们这几天练习最好的报答。朗诵武术都很顺利,天空也是格外的给面子乌云包围了九天的处井村终于晴朗了,可惜的是我们也要离开了。

  也许长大以后她们还会记得有一个小老师教过她们一个舞蹈天天逼她们多多练习,也许对我一点印象都没有了,不过不管怎样都是我自己的一场回忆,这个回忆里有哭有笑有每天饿着肚子跑去祠堂吃的超级饱的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非常顺利的活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