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合唱彩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大合唱彩排

2016-07-19 作者:zhiyao2015 来源:zhiyao2015投稿 阅读:载入中…

大合唱彩排

太阳西下,黑暗将世界吞袭。漆黑黑的夜空上一轮明月划开黑暗,拉拢了几朵白纱,洒下大地一层朦胧的光。晚风徐徐吹来,缠绕在发间,偷闻那一丝丝刚刚洗好青丝的微香,捎着歌声飘荡去远方。

“心怀夏乡”社会实践队在18号晚八点集中在升旗台前,彩排文艺汇演的节目:班歌《倔强》大合唱。队员们先排好队形。一些支教队友感到有些好笑,说:“像不像我们平时帮孩子们排练那样?”或许是在管教孩子们中感到组织人家组织排练不容易,队员们没有拖拖拉拉、嘻嘻闹闹,迅速地排好了队形。在这次支教中队员们更加尊重别人的付出,明白遵守一个队伍的纪律。 (qq空间哲理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在队友黎启辉的带领下,队员们一起唱起来班歌。或许因为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唱过班歌,偶尔会有几个同学唱错调,后来也改正了。后来队员们对那首歌的熟悉感回来了(毕竟是班歌,不能够不熟悉啊),唱得也越来越好。

在操场上玩耍的孩子们,大概是教工子女,仿佛被队员们的歌声吸引过来,瞪大他们的小眼睛,看着“心怀夏乡”的队员们。他们的围观像是对队员们的一种肯定,队友们唱得更加卖力了。

“心怀夏乡”社会实践队队员们练了一遍就散了。对于后天的文艺汇演,队员们充满了信心。加油吧!

“心怀夏乡”社会实践队张肖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大合唱彩排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