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再见是最容易说出口的不舍:记馨欣阳光家园夏令营闭幕仪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再见是最容易说出口的不舍:记馨欣阳光家园夏令营闭幕仪式

2018-07-26 06:21:32 作者:关雨晴 来源:山东理工大学 阅读:载入中…

再见是最容易说出口的不舍:记馨欣阳光家园夏令营闭幕仪式

  今天博山馨欣阳光家园的所有都让我不舍。

  一开始抱着任务目的来的同伴,在与孩子接触中渐渐地把自己也当成孩子,手工制作、布偶制作、陶艺捏制,我们陪孩子们经历了一节又一节有趣特色课程。做游戏时候,我们与孩子一起玩耍,甚至比孩子们还要开心;包饺子的时候,我们与孩子们亲手做的饺子,吃起来尤其香;做蛋糕的时候,白白净净的蛋糕被我们用果酱涂抹的“不忍直视”,但吃起来还是又香又甜。

  认真耐心老师们,在各个课程中带领我们学习玩耍,在生活中对我们无微不至,他们在我这几天的调研时光中,意味着清晨友好笑容,意味着做饭困难热心帮助,意味着交流贴心问候,意味着每一天负责工作态度

  热心积极家长们,带着孩子参加我们的夏令营,每天按时到达,配合我们的各种活动,没办法管住孩子们的时候,他们也会失望也会崩溃,但是他们从来没有说放弃活动,中途退出夏令营,他们不只是热心积极,他们更是勇敢无私

  参加夏令营的两个孩子,他们一直很乖很安静,没有给我们添任何麻烦,相反给我们的生活添加了很多乐趣,晚上跟他们上课,讲国学,讲管理学,他们能听懂的或许很少,但是他们求知的态度与稚嫩问题,真的是我们在这几天积极的动力之一。

  最最不舍的,是那些“来自星星的孩子”,他们的存在让我心疼,也让我无力,我不知道我能为他们做什么,做多少,但是短短几天的相处,我从与他们的接触中收获很多,虽然或许他们记不住我们,我们也会渐渐忘却他们。

  今天离开的时候,我们一遍又一遍地对所有人说再见,是的,再见是最容易说出口的不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