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夏日下乡,筑梦前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夏日下乡,筑梦前行

2018-07-26 08:55:44 作者:许茯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夏日下乡,筑梦前行

  夏日下乡,筑梦前行

  由于学校领导要莅临学校指导,因此,今早进行校园大扫除。我们吃完早餐就去打扫卫生,所以我们比较忙碌

  打扫完后就到了拍毕业照时间,此刻,别离气息悄然而至,我们距离三下乡结束已经不到两天时间了,唯有珍惜,才会不留遗憾

  “艰辛人生实践才干”。只要我们愿意去尝试经历,不计较个人得失,人生就会很精彩,人生就会不留遗憾。虽然三下乡已经接近尾声,但是我们还可以做一些事为三下乡划上圆满句号。通过这次活动我也更加坚信:意气奋发的我们经得住暴风雨洗礼象牙塔里的我们并非“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

  临近中午,学校领导来到我们的三下乡实践基地——官渡中学,受到队员们的热情迎接。领导和师生开了会议,领导对我们此次的三下乡活动给予大力的肯定支持,在此我们对领导们表示感谢。正是因为有了你们的支持和帮忙,此次“三下乡”活动才得以圆满完成

  我们定当牢记黄达海书记教诲年轻的我们拥有绚丽青春年华,定当为学校和同学交上满意的答卷。他日走出校园,踏上社会,我们仍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邓存湘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