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举行地理知识竞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举行地理知识竞赛

2018-07-26 10:07:08 作者:沐语之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举行地理知识竞赛

  7月24号,是沐语之夏社会实践队在高州新垌一中进行社会实践的第7天。时间就如白驹过隙,实践队的队员们在新垌一中的时间已经过了一大半。

  在今天的下午,支教组员们举行了一场,地理知识竞赛。本次地理知识竞赛,分为三个环节。班上的学生每5人一组,以小组单位进行竞赛。

  1、小组必答题

  发放纸质题目,小组在10分钟内完成。完成后,队员们进行答案收集计分,现场公布分数

  2、小组竞答

  小组举手回答,在黑板上现场算出分数。

  3、小组抢答题答

  答对得5分,答错扣5分,由下一小组回答。

  4、取前三名,若出现同分者,进行加时赛。加时赛五道题,率取得三分的小组获胜。

  整个竞赛进行得异常激烈氛围特别好,能够感觉到学生们都很想拿到好成绩。在必答的笔试环节,限时时间短,很多题目也超纲,但小组们完成都非常不错。在抢答环节,小组们之间的较量同样是非常激烈。由队员担当的评委们有事都不知哪个小组举手快。

  从这次的地理知识竞赛中,可以看到学生对知识的渴望,对地理的热情

  撰/“沐语之夏”实践队队员李沛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举行地理知识竞赛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