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快走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快走了

2018-07-26 21:09:12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快走了

  今天是倒数第二天,明天就结束了,今天6点就起床了,赶紧把外面的衣服给收了回来,因为今天早上8点我们就开始进行排练,本来说好是下午才开始弄的,结果由于这边的习惯,就提前了,由于这些天的阴雨天气,所以衣服都是湿的,房间根本就没有地方分开挂好,全部都叠在了一起,我们找来了绳子绑好,这才重新把衣服给分好,不过衣服太湿了,感觉整个房间都变得很闷,让人透不过气

  7点多的时候,外面就开始吵闹起来,原来是好多孩子来这边了,不过比起第一次我们到这的时候,他们表现好了很多,没有乱动手动脚,也没有到处乱跑,除了有点吵之外,没过多久,就去厨房了,今天早上我们做香菇炖鸡和烫菜心,下午时烧鸭和炒西兰花,鸡是剁好了才送过来,烧鸭是整只烧好的送过来,不过今天弄的香菇炖鸡不太成功鸡肉咬都咬不动,双手都上了,才吃的到。

  下午3点,会演正式开始,我没有看到,因为这个时间我在厨房,不过我听了音乐,感觉挺好的,听别人说,挺成功的,好多家长都来看了,这也是对我们的支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快走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