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领导走访官渡中学指导2018暑期社会实践工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岭南师范学院领导走访官渡中学指导2018暑期社会实践工作

2018-07-26 11:40:03 作者:陈羽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18年7月25日,湛江市坡头区官渡镇官渡中学的三下乡社会实践队依然在基地里勤的工作着,然而在这一天,基地迎来了几位特殊客人。上午十点,远远地就看到几个熟悉身影,只见我们学院领导老师们来到了我们的基地,进行慰问以及指导工作。

  前来的有:校党委黄达海副书记,校团委李发武书记,文传院党委柯春明书记、文传院党委陈凯珍副书记、数计院党委李建彬书记、数计院党委唐洪浪副书记以及校团委的各位老师以及数计院、文传院的辅导老师。

岭南师范学院领导走访官渡中学指导2018暑期社会实践工作

  领导的莅临让基地的队员们十分感动同时也十分紧张,但是领导们亲切和蔼态度很快化解了大家顾虑。来到站点后,领导们马上察看了基地的学习生活、日常工作等状况

  询问队员们在工作中是否遇到了困难、有什么需要,并且就本次队伍围绕“弘扬红船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进行的宣传红色文化和谐农村关爱空巢老人等相关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我们队伍寄予厚望希望我们队伍搞好学校以及队伍建设

  此次指导工作,我们学校领导不仅对岭师学子进行慰问,而且向官渡中学捐赠文体用品一批,这给官渡中学学生的学习带来极大便利,也是对教学工作的支持以及肯定。与此同时,官渡中学校长赵崇文以及团委詹林盛书记亲自招待我校领导并表示热烈欢迎。此次指导工作使两个学校的联系密切,是一项极具意义的工作。

  陈羽琼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社会实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