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的心一旦不在你身上,隐藏再好,也会有这5个破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的心一旦不在你身上,隐藏再好,也会有这5个破绽!

2018-07-26 14:45:30 来源:唯美文字 阅读:载入中…

女人的心一旦不在你身上,隐藏再好,也会有这5个破绽!

  从前,牵了手就是一辈子;如今,就算真得结婚了,对方不见得就是完完全全属于你的。当然,若你用心经营你们的这一段婚姻一般来说也不会出现对方想和你分手这样的情况。但是若你对她表现得越来越不关心,越来越不愿意花时间在她的身上,那么到了那一天,她选择把心寄予别人身上也不能完全责怪她了。

  女人的心一旦不在你身上,隐藏再好,也会有这5个破绽

  破绽一、越来越不顾家

  若你们明明已经有了孩子,可是这个女人依然是越发不顾家,那么多半是因为心已经不在你身上,更不在这个家身上了。经常在家里面的时候心思早已经飞到了外面,对于家里面的很多事情也是不管不顾。有时候,甚至孩子生病了,自己也一点不着急的。如今的女人,已经不单单是不爱你了,更加是一个狠心的女人。

  破绽二、关心你的行踪

  若一个女人,本来不怎么关心你的行踪,更加不愿意知道你工作的事情,可是有一天,突然开始特别关心你这些。时不时就问你工作上有什么安排,要去哪里哪里,出差到什么时候才能够回到家。其实说白了,就是为了掌握好你的时间安排,更加好安排自己和心中那个人活动

  破绽三、手机成为秘密

  对于每一个人来说,手机必然隐私最多的地方。不过对于那个心在你身上的女人,她对于你基本上是没有什么秘密的,所以手机只要你想看她随时能够给到你。而心已经不在你身上的女人呢?才会说,每一次只要你要碰她的手机,她都会紧张兮兮。若一个女人没有一点问题的话,定然不会有这样的表现,若是有问题的话,尽管她手机删除得再干净,也总会担心留下一些痕迹让你发现的。

  破绽四、外出时间增多

  女人基本上都是恋家的,但是这是得在她对你有爱的前提之下。如若对你已经没有爱了,才会想法设法不待在这个家里面。若她明明就是一个家庭主妇,可是每天就是喜欢往外面跑,这个时候你真的需要多加注意一下她到底是去了什么地方,和什么人一起。

  破绽五、经常鬼鬼祟祟

  正所谓生平不做亏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门。一个行事光明磊落的女人,做事情的时候必然是大大方方的。而一个心里面有秘密的女人,才会经常接个电话都要背着你,甚至在玩手机的时候,都会刻意不面对你。因为她担心被你发现她手机里面的那些东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