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罗志祥被曝长年滥交,大姐感言:再老谋深算的男人,都逃不过手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罗志祥被曝长年滥交,大姐感言:再老谋深算的男人,都逃不过手机

2020-04-24 16:17:19 作者:天空永远蔚蓝 来源:天空永远蔚蓝 阅读:载入中…

罗志祥被曝长年滥交,大姐感言:再老谋深算的男人,都逃不过手机

  版权说明本文系蔚蓝原创转载后台留言,未经许可不得进行商业转载。

  转载请注明出处,并保留:作者天空永远蔚蓝,原名张敏,知名情感专家,专注婚恋情感研究十余载,发表相关作品千万字。代表作细节》、《为何越爱越伤》。微信公号:天空永远蔚蓝()

  商务合作转载:后台留言。

  文/天空永远蔚蓝 图/网络

  虽然疫情未过,但拥有6500万微博粉丝罗志祥外号小猪),却在昨天上午,被他的前女友——周扬青,送上了热搜

  事由是,周扬青发了一篇超长微博,正式宣布和罗志祥分手。在这篇长达1200多字的长文里,周扬青痛陈了罗志祥的大“罪状”。

  1、罗志祥有一部专门用来聊妹的手机

  2、周扬青不在的几乎每一天,罗志祥都会女生里;

  3、罗志祥每次约的女生都是不同的;

  4、罗志祥去到每一个城市都有可以约到酒店的女生;

  5、和旗下的女艺人、甚至其化妆师都有长期不正当男女关系

  6、对于那些被约出来玩的女生不尊重

  7、经常举行正常人无法想象的“多人运动”……

  于是,今天一早,我的微信群里就炸开了锅。这里,为了保护大家隐私我们对聊天的人名只以字母代替,对聊天的内容也进行了适度的摘录处理

  A:我勒个去,猪猪竟然出轨了,而且还玩得那么大。

  B:哪个猪猪?

  C:小猪罗志祥啊!

  D:罗志祥?是不是那个参加极限挑战眼袋黑到脸上的罗志祥啊?

  E:是的,就是他!就是那个天极限挑战,晚上挑战极限,然后在女朋友晚上三四点后和他讲过晚安之后,还要举行正常人无法想象的“多人运动”的罗志祥!

  D:原来如此!果真是操劳过度,熬多了夜啊!

  F:这种事情,先别急着选边站队,很有可能人家女方故意诬陷他的。

  E:这种事情哪能随便诬陷的?今天一早人家自己都发微博承认了。

  G:是实锤!我也看了消息,他那个化妆师都出来神助攻了,后来又把微博删了!

  H:我想问一下,他们确认不是来拯救那个作家方方的吗?

  A:哈哈,有这个嫌疑的!

  B:天哪,小猪变种猪了,这个瓜挺大的呀!

  E:别天哪了,快去查下你男票的手机吧,看看他是不是还有另一部、另两部和另三部手机!

  B:好,必须查!你们也查查!

  A:对的,大家都要去查查。

  G:查什么查?这个是不用查的!那种整天手机不离手,天天看上去都很忙的男人,基本上都是一查一个准!

  I:你表吓我哟,我老公就是这样子的,连洗澡的时候手机都要带进卫生间……可是,我也不好犯人家的隐私啊!

  E:什么隐私不隐私的?夫妻之间有相互的任,才配谈隐私。那些被对方怀疑的人,后来十之八九都是被证明问题的。想想:他整天手机不离手,还设密码,连洗澡的时候都带进卫生间,然后一回到家里还总那么忙,这说明了什么呀?

  G:我前夫就是这样子的,他出轨一个比他大8岁的女人,一边在家里陪着我过生日,一边给那个女人发肉麻的话,我至今想着都恶心……

  B:口味够重的呀!

  A:那你是怎么发现的?

  G:手机啊!而且发现的过程,就是一部现实版的悬疑剧。

  C:能和大家讲讲吗?

  G:时我和他一起逛街回来,他手里提着东西,但手机一直在兜里响,连续响了三次,是视频聊天的那种声音。我见他不方便,于是就说我帮你接一下吧,但他就是不肯,而且神情有些慌张,所以这一下就特别引起了我的注意。

  于是,一回到家里,我就让他必须马上给我把手机打开。真是不看不知道啊!他竟然把那个女人备注成“芳芳表姐”(他家二姑的大女儿),当时我就纳闷了,人家至少已经有两三年与我们没有联系了,怎么就突然这么不懂礼貌地连续发三个视频过来?

  于是,我就去翻他们的聊天记录。但发现聊天记录全是空的,然后我就主动发视频过去,发了两次那边都不接,第三次的时候,那边就直接把视频按掉了。

  这样以来,凭借女人的直觉,我就发现问题特别大了。于是,我就开始认真审问他。但任凭我说什么,他都是一句:“信不信由你,反正我从来没有做过对不起你的事情!”

  其中,在我审问他的时候,我却发现他有一只手一直放在裤兜里,十多分钟,自始至终都没有拿出来过。

  于是,我就警觉起来了。我就问他那只手在干嘛,兜里放了什么东西。然后他一下子就慌了。但我死死揣着他的裤子就是不肯松手,然后他就拽我头发,掐我脖子,用脚蹬我。再后来,我就喊救命,让我儿子赶紧打电话报警。

  最后,他被逼无奈,交出了兜里的那部手机。一打开,就直接是他与那个女人的聊天界面,有最新的三条信息:一条是两小时前发的,内容是“我和她在一起,这边留言”。另两条是半小时前发的,恰好就是我回来逼他打开手机的那个时候,内容分别是:“她开始怀疑我们了!”“视频别接,手机在她手上!”

  然后,我就继续看他们以前的聊天记录。他们至少在一起有两年,他还给过那女人五万块钱,连手机都是他买的。最让我气愤的是,在给我过生日的时候,他竟然还可以和那个女人聊得火热,污秽的话难于入目。

  这就是全部经过,两个月后我就和他离婚了。据说,他现在又和另外一个女人在一起了,而且特别奇葩的是,他们三个人还是很好的朋友所以,不排除他也有罗志祥同样的爱好。这样的男人,风流成性,改不掉的。

  A:我勒个去,真的是人不可貌相啊!怎么以前没听你说过?

  G:这种丑事,没什么好说的,之前我也一直没走出来,不想提及这些事。

  C:谁说人不可貌相?我认识G的前夫,一看就不是什么好鸟,还有那个罗志祥,一脸的邪恶和诡异,说他是好男人,我真的不信!

  G:是的,女人找男人一定要擦亮眼睛,更要看他的手机!再老谋深算的男人,都逃不过手机。

  B:不过,你还是挺厉害的,如果我是你,我肯定发现不了的,或许也不敢翻他的手机……

  G:我有什么厉害的?14年的青春喂了猪,而且还是头种猪,想想都心痛!

  E:我能理解你的,你的感受我也有过,只是我的情况比你要好一些,哪天有时间我也来讲一讲。

  D:是的,这种情况现在越来越多了,只是我们女人还总被蒙在鼓里。

  I:也许,我们真的是把这个世界想得太好了!唉,不知道现在的人都是怎么了?

  H:还能怎么了?不就是多吃了几天饱饭,给撑的!

  F:讲真,罗志祥的这件事挺让我难过的,亏我还是他这么多年的粉丝。

  A:有啥难过的?人生不如戏,全靠演技!更何况人家还是娱乐圈的。你要知道,那些用钱和团队包装起来的人设,迟早都是要还的。

  J:所以,别只顾着聊天、赚钱、管娃,记得抽出时间查下TA的手机,男同胞们也要查查!女人真要是CG,反而会隐藏得更深!

  因为微信改版,你可能会错过之前的推送,查看我的完整文章列表,请戳“阅读原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