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奢侈的大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奢侈的大姐

2018-07-26 19:40:38 作者:梦蕊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奢侈的大姐

  我有三个姐姐,今天我想说的是我的大姐。大姐有钱,可向来是节俭的人,我又为什么说她奢侈呢。您听我说。

  今天我早上穿了一件显瘦圆点连衣裙,搭了一双黑色坡跟小瓢鞋。觉得搭配的还挺好看,于是照了照片分享给了我的姐妹们,希望大家和我一起开心

  其中一张照片还挺有意思的,我的小女儿坐在地上使劲的扒我的高跟鞋,后来得逞了,自己穿上美了半天。

  大姐看见照片, 说这裙子搭配小白鞋应该更好,二姐也附议。我说等明天天晴了穿小白鞋搭配。

  下午接近4点的时候,大姐突然给我发来一张照片,里面是一张漂亮的小白鞋。大姐告诉我这是新给我买的,不日将邮递到我的单位语气中带着些强硬,好像不容我有任何的推脱。我只好说谢谢大姐,我很期待可心里却嘀咕着还给我买鞋,买太多了,太让大姐破费了。

  去年给我买的小白鞋还洁白如新,我穿上并搭配着那件圆点连衣裙,给大姐照了一张照片,的确很漂亮。希望借此也告诉大姐,有合适的搭配,真的不用给我再买鞋了。大姐只是说那两双换着穿,带孩子时候还是穿平底的舒服些,没有取消那订单打算,我也只好不再说啥,心里充斥着满满的感动,一直以来对大姐都是。

  大姐对我们这些弟弟妹妹却非常大方,甚至奢侈。看到什么好东西,好看的衣服,适合的鞋子好吃的东西,总是不忘给我们分享。所以我自己没买过几件衣服,很多都是大姐给我买的,鞋子也是。大姐的眼光很好,很会搭配,也讲究时尚,所以大姐给我买的东西品质好,样式简洁大方,当然舒适为第一前提了。

  奢侈的大姐,总是让我们那么感动。谢谢我的大姐,有你真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奢侈的大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