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朋友拍照太丑该不该分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朋友拍照太丑该不该分手?

2018-07-26 16:32:23 作者:好看的 阅读:载入中…

男朋友拍照太丑该不该分手?

  芥 末 微 报

  ince 2014

  ♥♥♥

  念叨了两年多,上个月潇潇终于和男朋友去泰国玩了,因为是好不容易挤出的时间,所以她特别兴奋,就连到时候朋友圈要怎么发,都和我讨论了好几个版本

  可是直到她回国,我都没看见她精心准备朋友圈,想起来问她怎么回事的时候,我才知道她和男朋友在泰国就吵起来了。

  原因说出来有点搞笑,根本不是什么大事,就是去玩那几天男朋友明明说好要承包所有的照片结果不是把她拍得特别丑就是糊的,没有一张能用的。

  “我们好不容易腾出时间出来玩一次,没有一张好看的照片留下,真的太闹心了。”

  “我不是生气,我就是觉得可惜,我们在一起最开心的时候都没留住,以后怀念的时候光凭想想吗?”

  ♥♥♥

  男朋友不会拍照这件事到底值不值得吵架?

  这个问题我在潇潇连发十几条微博怨气满满的抱怨这件事的时候就开始想了,直到前几天和朋友们出去玩的时候,才有点想明白

  这次出游潇潇和男朋友也去了,聊天的时候有个朋友聊起了拍照的话题大家一下子就都想到了潇潇连发十几条微博说男朋友不会拍照的事,一阵热热闹闹的嘲笑之后,潇潇男朋友红着脸低头摆弄手机,小声的拽过潇潇:

  “别说了,看我这次拍得怎么样。”

  是一张刚刚抓拍的照片,照片里潇潇开心的笑着,风吹起的头发精确修饰着脸型,眼睛闪亮脸蛋饱满,在青草绿树蓝色格子野餐布以及我们这些路人甲组成的背景板中,特别耀眼

  “这真是你拍的?别逗了吧你。”

  潇潇语气很凶,但脸上的开心根本藏都藏不住。

  男朋友明显不好意思了:

  “上次去泰国你不是生气了吗,我回来就自己学了一下。

  本来我一个理工男,觉得不会拍照也没什么,但我真的没想到能让你这么难受,后来我一想也对,把这么美的你拍成那样,怎么也是我不对

  我手机里应该有你最漂亮的照片。”

  那个时候我才突然想明白,潇潇生气的时候,真正在乎的是什么。

  其实女生真正在意的不是你拍得好看不好看,你拍得好看怎么样,不好看又怎么样呢,几张照片而已,又没有那么虚荣一定要在朋友圈里攀比一下。她在意的是男朋友有没有和她在意同一样东西

  其实最值得开心的,并不是被你拍得有多好看,如果只是想要被拍美的话,大可以花钱找专业摄影师,那样要多美就有多美,最值得开心的,是你把我的每一次喜怒都放在心上,甚至我自己都觉得有些无理取闹的时候,你也觉得合理

  男朋友拍照太丑该不该分手

  应该,也不应该。

  当一个男人连想把你拍好看的心思都没有的时候,他也不会再为你做什么事了。

  但把你拍丑大多数时候也不是他的本意,只要他肯为你改变,那就要相信爱你,也要相信他是值得爱的。

  ♥♥♥

  那天潇潇终于发了一套制霸朋友圈的照片,不仅有好看的她,还有令人震撼的全景风景图,如果她不说,根本看不出来那几张神仙般的风景图就是我们今天去的地方,毕竟那些角度和机位,是我无论怎样都想象不到的。

  后来我才知道,原来这几张让所有人惊叹的图根本不是随随便便用手机可以拍出来的,潇潇男朋友为了拍好照片,不仅花很长时间学了拍摄技巧,还买了大疆无人机,在我们去的前几天,自己带着无人机提前拍好了照片,为的就是给潇潇一个惊喜

  这种二十四孝男友,这种用心程度大概就是九亿少女的梦,被潇潇一个人独占了吧,而我们,除了买一个同款大疆无人机出去拍照集赞,也没有别的事可做了。

  说起来大疆无人机真的很适合旅行的时候拍照,它的俯拍功能可以让干扰风景的拥挤人群变成风景中不违和的一部分智能跟随功能还可以让精彩瞬间无处可逃,再加上简单操作就可以实现各种高难度角度的拍摄,让我们的旅程一下子提高好几个档次记录美好瞬间再也不是什么难事了。

  旅行的时候我们总想拍点和别人不一样的,毕竟属于我们的记忆,总要独一无二才行,有了大疆无人机,你的旅途,由你自己订制,这次旅行,拍点high的

  大疆无人机灵活性,让它能出色适应各种复杂条件的拍摄,就像视频里一样,好不容易等到周末,一家人开开心心的一起出游。

  爬到了山顶想要拍一张合照,结果发现无论怎么拍,永远都有人挡在镜头前。

  好不容易镜头前没人了,拍下张照片,可是照片里大家的脑袋后面又伸出了好多自拍杆。

  这么折腾了好久,一家人都累了,一脸厌烦不想再拍照了。这个时候年轻男孩从包里拿出了大疆无人机,直接越过了人群飞上天空,把美丽景色全部拍下,恼人的人群也变成了风景的一部分。

  在大疆无人机帮助下,这一家人终于成功的拍到了全家福

  第二个场景里,一个漂亮女孩正在进行一次一个人的探险。

  她想把自己探险的珍贵瞬间记录下来,所以把手机架在离她不远的地方。

  但效果总是不好。

  后来她终于遇到一个肯帮她拍照的路人,开心的摆起了姿势,想留下一张好看的照片。

  结果发现路人拍的时候不怎么走心,把她闭眼睛的瞬间拍下来了。

  正在烦心怎么办的时候,旁边跑过了一个姑娘,身后跟着大疆无人机,她就那么从容的跑着,根本不用担心任何精彩的瞬间会被漏掉。

  无论是一个人的旅行,还是一群人的狂欢,大疆无人机的智能跟随功能,助阵你的每一次探险,不错过任何一个精彩瞬间。

  你的每一次出游,探索或者冒险,大疆都愿意跟随左右,记录你每一个独一无二的闪光瞬间,全景俯拍,不漏掉任何一种美。

  点击阅读原文,这次旅行,拍点High的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