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尾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尾声

2018-07-26 21:57:31 作者:向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尾声

  今天是我们岭南师范学院向阳社会实践队下乡活动的第11天,今天早餐吃了非常好吃且很甜的八宝粥,然后九点就到时候去上舞蹈课了。因为要教的舞蹈已经教完了所以这节课是让学生们巩固动作的,让她们把学的这支舞跳的更熟练。下一节课是小班的科学课,早已经预料到他们的纪律会非常乱,没想到这么的没有秩序,所以我很严厉教训了他们,接下来他们就安安静静地听课了。吃完午饭下午我从两点半一直忙到六点半,头痛不行,回到宿舍就躺床上闭上眼睛休息了。只能在宿舍乖乖的等后勤辛苦地煮好我们的晚饭然后吃饭。因为现在是三下乡的尾声了,所以我们活动组非常的忙,要布置文艺汇演的所有东西所以会比较辛苦,不过这些辛苦是值得的。想到就快要结束这个三下乡旅程了我就有点不舍,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我希望孩子们以后都能发展的很好。

  撰/向阳实践队员 黄梦丹

  2018年7月26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尾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