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得10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心得10

2018-07-26 22:01:05 作者:向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心得10

  今天是我们岭南师范学院向阳社会实践队下乡活动的第11天,今天在准备明天文艺汇演事情,这个场地问题确实很头痛,一开始准备在室外举行,可是下午有时候真的很晒,很担心学生们会中暑,另外,这边的天气实在太不稳定的,有时候出着太阳还能打雷,本来晴空万里的,突然之间就乌云密布开始下大暴雨,这天气根本办法预测,所以后来打算会议室举办,经过天下午的彩排发现,其实在会议室举办非常危险,因为会议室的讲台是有一个台阶的,在一些舞蹈表演中,上上下下非常不安全,所以最后我们把地点定在了一个大课室,让学生环绕着教室来坐,这样也比较聚会气氛。明天就是在这里实践的最后一天啦,这样一想真的很不舍,有很多可爱的学生是这几天才认识的,和他们相处时间比较少,现在这么快就要分开,还是很舍不得的。在今天彩排的时候,有一个小班的小男生,他选择独唱一首歌,我问他一个人上去唱你不害怕吗,他说“这有什么害怕的,当下面的人不存在就好了”他说这句话的时候很坚定,我相信他以后一定可以成为一个优秀的人,因为他对待事情是充满信心的,有这份信心的人以后的路都不会太差。

  撰/向阳实践队队员 林敏

  2018.7.26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心得10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