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三下乡||“向阳”社会实践队举行开班仪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岭南师范学院】三下乡||“向阳”社会实践队举行开班仪式

2019-07-17 14:26:22 作者:梁楚莹 来源:梁楚莹投稿 阅读:载入中…

  筑梦新时代,领航新征程

  2019年7月14日上午,岭南师范学院文学传媒学院“向阳”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在吴川市沙洲小学田径场举行开班仪式。参加本次仪式的有沙洲小学林胜校长、“向阳”实践全体成员以及参加本次三下乡的全体学生

【岭南师范学院】三下乡||“向阳”社会实践队举行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队员陈嘉光的主持下正式拉开了帷幕队长钟怡佳向校领导及学生们介绍了我队“三下乡”活动情况。她表示,我们根据沙洲小学学生的实际情况和支教主题对授课内容进行调整课堂内容主要以第二课堂为主,第一课堂为辅。调研方式上也更加丰富多样,采访问卷及查阅资料多种形式结合讨论对比和归纳多途径互补。此外,钟怡佳队长希望实践队的队员们能以真心真情对待每位学生,体现我们作为岭师人应有的风范。最后队长对沙洲小学各位领导给予“向阳”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一个教书育人的实践平台表示感谢

  随后,实践队队员黄海桥代表全体队员许下承诺:“在本次实践活动中,我们将会严格服从安排,竭尽所学为沙洲小学的同学们传授优质并有意义的课堂。”

  最后,林胜校长表示会对岭南师范学院队伍投以充分支持帮助相信我们会为沙洲小学注入新的活力。并对学生提出了二点要求:一是加强安全防范意识,避免溺水等类似事件发生;二是珍惜学习机会,严格规范自我。

  此次“三下乡”开班仪式,是岭南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向阳”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和沙洲小学孩子们相遇的起点,也是每一名队员克服困难挑战自我的起点。“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口号召唤队友们将秉承初心,不负使命,用行动乡村教育贡献力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