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什么样的男人,坚决不能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什么样的男人,坚决不能嫁?

2022-04-24 03:02:13 作者:凯紫 来源:凯紫 阅读:载入中…

什么样的男人,坚决不能嫁?

  点击上方收听回信

01

  Q:凯哥,最近我太累了,好不容易谈了一个男朋友,家里没人同意,特别是我妈。我是一个护士,在医院上班,我妈嫌弃他什么都没有,嫌弃穷,他没工作,没房,没车,还欠帐。

  我有些时候也觉得很累,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但是我想和他在一起,他从来没说爱过我。我有些时候问他为什么和我在一起,他就不说话了,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爱我。他都28了,他家里人催他今年结婚,他还是我谈的第一个男朋友。他真的是一无所有,有些时候就连买包烟都的向我找钱,累的很。

  A:姑娘你好,如果我是你妈,我也坚决不会同意的,你是一个护士,这对女孩来说是一份不错的工作,而他28岁的男人了,连工作都没有,为什么没有工作,很简单,懒惰、没有责任心、没有上进心。这样的男人还想结婚,拿什么结?买一包烟的钱都没有凭什么结婚。

  凯哥说过很多次,一个男人可以穷,但不能理直气壮的穷,完全不把自己穷当作一个问题,这样的男人会穷一辈子。

  姑娘,赶紧分手吧,和这样的男人在一起,只会毁了自己。

02

  Q:凯哥,我认识一个比我大九岁的,他脾气不好,还离了婚,但是有时候会对我很好,我给他说我们明年结婚吧,他也说好,只是他对我,我都感觉不到他爱我,吃饭,看电影出去玩都是花我的钱,但他工资比我高一半,我是不是他心里那种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人?

  A:姑娘你好,其实你在他心目中是个怎样的人并不重要,你只要问问自己,他在你心目中是怎样的人呢?为什么他比你大那么多,离过婚,脾气不好,连钱都要花你的,你还要和他结婚呢?

  就因为他有时候会对你很好吗?什么时候对你很好?有生理需求的时候吗?

  你不妨认真想一想凯哥对你提出的这些问题。

  最后凯哥也要提醒你,一个男人个人条件不是太好,你也感觉不到他的爱,你还要倒贴的想和他结婚,就不要怪男人不当你一回事了。

有点心事

  你的每一次倾诉,凯哥都认真倾听

03

  Q:我比老公大四岁半,我为了跟他结婚调去了他家乡的那边工作,现在升主任了,女儿准备5个月了。

  我老公婚前赌博欠下8万多,因为结婚了我套信用卡帮他还。想不到2017年10月份我怀孕四个多月的时候他又去赌了,骗了我手机借下我名义下的支付宝里面的网贷,还有我信用卡,总共20多万。因为肚子里的宝宝,想到自己既然嫁给他了,家里又是异地就原谅了他。

  不料他在我坐月子期间又开始赌输了五万,我刚出月子也就是4月7号,他拿着我仅剩下的两万又去赌了还欠下了跟他一起赌的人的20万的高利贷,他还借了他同事的11万去赌。结婚两年了,我每天都省吃俭用,而他却因为赌债骗了我信用卡加贷款30万,他自己欠下同事11万多和高利贷20万。

  因为还不起所以他跑了,去了外地打工躲起来了,四月中旬到现在7月寄了5200给我还信用卡,他说他会改,叫我再给他一次机会。他还是爱我的,他说他只是掉进钱眼里了,想快点还完债,让我跟宝宝不用吃那么多苦。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好迷茫。

  如果跟他离婚,我在他家乡的地方上班还有一个嗷嗷待哺的女儿,得搬出来租房子照顾女儿,如果不离婚,他以后还会再赌吗?即使熬个10年什么的,以后又赌就拖累了我一辈子,我该如何是好?

  这样的男人还有价值跟下去吗?还值得原谅吗?

  A:姑娘你好,如果你一直都有关注凯哥,你一定会听我说过很多很多遍,有三种男人绝对要分开,1、吸毒,2、赌博,3、家暴。但凡嫁给了和这三点沾边的男人就不可能会幸福。对,是不可能,不是有可能会不幸福。

  爱赌博的男人自控能力低,心理不够成熟,有很强的侥幸心理,这样的男人就很难脚踏实地的去工作,去面对平淡的生活。他总希望不劳而获,对人生有太多不切实际的希望,会贪婪的希望自己应该拥有更好的东西,没钱的时候是女人的负担,而有钱的时候,他可能就看不起身边那个帮过自己的女人了。

  再来说女人愿意为男人用力付出最原始的驱动力是什么。

  最常见的原因当然是这个男人长得帅,其次就是男人嘴巴甜。但是姑娘们都要知道,男人真正好的品质是负责、努力、有担当,而能做到这几点的男人哪里会要女人为自己付出,他们反而是努力的为心爱的女人去付出。

  你问我他还会不会再赌,你不确定,他自己恐怕都不确定,别人怎么能帮你回答呢?他一次又一次的向你保证,一次又一次的违背自己的承诺,这样的男人你心里还不清楚能不能信任吗?明明自己赌博,居然还好意思说是为了让妻子和女儿不用吃苦,如果不是因为他,哪来的苦吃呢?

  也许你还会愿意再原谅他,原谅或者不原谅都是你的事,他能不能真的变好,没有人知道,或许包括他自己都不知道。但你要知道,你不是不能原谅,而是要问问自己,你究竟还能再原谅他几次?如果他下次还这样,你还原谅,再这样,你再原谅,这样的人生有意义吗?你的女儿长大了,知道自己的父亲是个赌棍,还要看着自己的父亲被别人催债,你忍心这样伤害她吗?

  当然,我们也可以更深入的去剖析你不愿意离开的原因,想起之前我看过一个心理医生写的书,她说接触过很多瘾君子和他们的家庭,她发现了一个惊人的事实,那些瘾君子可能会出生在各种家庭,有好的也有坏的,但是这些人的伴侣却几乎都来自严重的“问题家庭”。是因为自己曾经承受过压力和痛苦,所以会对这种痛苦产生熟悉感。

  这是一个很可怕结论,但你不妨认真的想一想,这个结论对你而言,是否成立。

  有时候我们成长的经历会是一个可怕的漩涡,如果不能从这个漩涡里彻底的离开,那你会发现你的生活只是在不断的周而复始,你离不开的不是这个男人,你是逃不脱内心对爱的过度渴望,和自己对爱的错误理解。

  凯哥希望你能做出正确的选择,不仅仅是这一次做对,将来都能做对。

  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这个姑娘很需要你们大家的建议,你们都来说一说这个男人到底值不值得原谅,这样的男人在婚姻里到底还有没有价值。

  配乐:不要音乐《也许》

  ↓↓↓点击阅读原文,给凯哥来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