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懂)追一个女孩同样的旧方法只会带来同样的旧结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懂)追一个女孩同样的旧方法只会带来同样的旧结果!

2018-07-26 22:02:16 作者:不懂 阅读:载入中…

(不懂)追一个女孩同样的旧方法只会带来同样的旧结果!

  恋爱体系学员问题不懂叔叔你好我喜欢的一个女生两年多,暗恋了她很久,去年年底忍不住就表白了,她拒绝我了。

  告诉我适合做朋友对我没有感觉,虽然拒绝了但是我还是忍不住对她好,后来发现她有喜欢的人了,她也好几次说我们不可能,叫我别对她太好。

  最近这件事情有了一点转机,她喜欢的男生有了女朋友,她在我面前哭了很久,我又对她表白了,结果她答应了。

  可是好景不长,我们在一起三天,她就提出了分手,她说试着喜欢我,但是做不到,不想骗我,对我不公平

  不懂叔叔,你觉得我还有机会吗?我该怎么挽回?

不懂导师回复

  你居然叫我叔叔,是不是结婚后,就不能装嫰了!!!

  居然叫我叔叔!!!居然叫我叔叔!!!居然叫我叔叔!!!

  嗯,我的小侄子,你的情况普遍,一开始就表白,然后遇到表白死,然后不放弃,试图通过对女生好来打动对方,从而让女生跟自己在一起。

  可是,这样做,不会让这个女孩对你产生“有感觉”。

  那么,她为什么还要跟你在一起呢?

  因为那只是愧疚,跟你在一起只是同情,不是爱情

  她的心上人有女朋友了,伤心欲绝,内心需要关注和怜爱,需要有人去陪她,刚好你就在她身边,那就会萌发一个想法:你这么好,虽然没感觉,也许试试说不定就有感觉了。

  结果她跟你在一起后,她还是没有办法对你有感觉,不想自欺欺人,就提出分手了。

  现在你想挽回,可不是靠劝说就能成功的,她对你没感觉,没感觉就是没感觉,你没办法说服她。

  你想挽回就必须明白一点,同样的旧方法只能得出同样的旧结果,你必须改变策略

  你现在只知道想方设法的对她好,总是试图对她付出一切,这其实就是一个无底洞,你这样做,会把她惯得非常傲娇,你这样做想让她对你产生幸福感,必须做得更好才行,你不能有任何的犯错,要付出更多才行,你做的好她只会觉得这是理所当然,你做不得不好,她就不会体谅你,你这样你会很累。

  前段时间奥运会男神游泳选手宁泽涛非常火,一开始媒体就把他捧得很高,人气甚至超越了孙杨,结果在他的最强项100米自由泳半决赛就出局了,很多网友就开始冷嘲热讽

  过分的期待是一种高利贷,如果观众的期待得不到满足,就会变本加厉的追讨,宁泽涛还好,最惨的是刘翔了。

  你想挽回她,应该先降低她对你的预期选择离开她的生活,让她无法享受你对她的好。

  1、你要接受她的分手,这是一种互相尊重方式

  2、彻底离开她的生活一个月,不能联系她,一次都不要。

  3、在这期间好好恶补《恋爱体系》里面提供情绪价值技巧。(《恋爱体系》中提供情绪价值的技巧,比如,幽默,推拉,预选,角色扮演,故事,筛选等)。

  4、重新回到她的生活,用朋友的身份

  5、不要再无条件的对她好了,想让她对你有感觉,不单单是靠让她开心就能成功的,而是带给她立体的情绪体验,就是喜怒哀乐

  不要去担心突然对她不好,她就会生气,我们要的就是这样的效果,要让她难受,要让她仿佛有一种失去心爱玩具的感觉,只有让她对你紧张,才会对你产生“有感觉”,才能让她感觉到你的重要,才会开始重视你,想要挽留你,喜欢上你。

  好了,今天的分享案例希望大家有所帮助

  想找我解决你的情感问题?想学习如何去爱一个女孩能力?想学习如何让她爱上你的能力?可以关注我的《恋爱体系》课程点击《恋爱体系》或点击左下“阅读原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