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答疑)异地恋成功率低?那只是你不会谈异地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答疑)异地恋成功率低?那只是你不会谈异地恋!

2017-12-19 20:30:09 作者:不懂 阅读:载入中…

(答疑)异地恋成功率低?那只是你不会谈异地恋!

  《恋爱体系》学员问题

  老师你好,我和女朋友是异地恋,我们恋爱差不多三个多月了吧,最初基本都可以聊个不停,都是聊到半夜很困才说晚安,可是最近几天她和我聊天的积极性开始下降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因为异地的原因,我怕这种情况持续下去,以后两个人会越来越疏远,你说我该怎么办?

不懂导师回复

  兄弟你好,我经常在日推给你们说,女人天性是感性,情绪化的,对吧?所以她们都很注重感觉,感觉是第一标准。

  但有些人就是当耳边风,比如说,你!

  三个月每天聊不停,每次聊到深夜,你觉得这很好?不好意思,我没觉得很好,我反而觉得这很糟糕。

  异地恋最怕保持新鲜感了,没有了新鲜感就是没有了感觉,很容易分手。你却聊个不停只会把新鲜感加速消失。

  她现在为什么突然变了,不想聊了?就是因为觉得聊天没劲啊,好无聊啊,没感觉啊,说白了就是厌倦这种状态了。

  怎么,你觉得女人应该是怎么样的?你觉得女人就应该是懂道理,在乎未来?抱歉,女人只在乎当下,注重当下的感觉。

  当下给不了女人想要的需求,那她就只有去找能给她需求的男人,异地恋就是这样分的手,做人要做明白人这是最基本的。

  最简单最有效的破解方式就是直接去见一面,面对面所产生的感觉,就是女人想要的需求。你选择异地恋,你就必须考虑这种必须承担成本和风险。

  长时间不见面,她的情感需求就得不到满足,会觉得你很多余,有没有你都无所谓,这个时候就不需要你这个男朋友了。

  见一面方式有很多,你可以计划元旦去哪里玩,或者给她准备礼物,准备亲手送给她,然后定个时间,比如下个月。

  这样女人那边至少一个多月来是有憧憬期待的,而不是每天日复一日的聊天聊天聊天,减少异地带来的乏味感。

  最后说一句,必须要有一个结束异地的时间表,不能让女友迷茫等待

  正如我们下载文件都希望看下载了多少个百分百,当快要100%的时候,心情是不是很激动,如果没有这百分百,你也是很迷茫,不知道要下载多久。

  这种未知感会让人变得很烦躁。

  女人也一样,不会一直等,开头就说了因为女人是感性,敏感,如果身边的情侣成双成对,而你只存在手机里,满足不了需求走不远的。

  除非她是女屌,你是男神,她觉得配不上你,你的地位让她高不可攀,才不敢抱怨你。

  想结束异地,要2个人好好商量具体计划,什么时候结束,到底谁去谁哪,取决于谁更需要谁,弱国无外交,价值高的一方更有话语权。

  好了,今天的案例分享就分享到这里吧,我希望每一天的案例分享对各位兄弟们都有帮助的,大家加油!

  5年不停实战及探索两性吸引,不懂导师已把所学最好东西写成了一本教程,名字叫《恋爱体系》,这是一本两性教程,教你们怎么和女孩相处,聊天,约会,怎么追等点击:《恋爱体系》,或点击左下“阅读原文”可以进行详细了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