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炎炎夏日,幸得清凉;宝刀终出,梅花香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炎炎夏日,幸得清凉;宝刀终出,梅花香来

2018-07-26 23:25:42 作者:银灵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后勤组员鼎力相助,定点宣传装备准时运达沃尔玛外围;副队不辞劳苦,一早带着新闻组员来到宣传地点组长以礼相待,跟沃尔玛副经理打声招呼之后才开始动工摆设工具……

  但在大家欢喜之际,管辖外围的经理的出现让所有的手头工作都被迫停止。一句没有向他申请场地,让在场的所有组员都十分诧异;一句这个宣传与他们公司毫无关联,让我们立马拆除所有工具;一句没有总经理的允许,让所有的宣传活动不能继续。

炎炎夏日,幸得清凉;宝刀终出,梅花香来

  无疑是个晴天霹雳。之前答应给我们场地的沃尔玛副经理说:“这外围的地方不属于我管辖,还得听外围经理的话。实在没有申请到的话,你们还是找别的地方去吧。”

  赤日炎炎,我们的心却寒如冰雪

  世界上有人言而无信,却也有人雪中送炭。我们向教育局以及镇政府领导求助,外围经理无话可说,最终我们把场地留了下来。满怀感恩之心,我们继续在此宣传利国利民国家助学贷款政策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说乎?宣传之路偶遇同道中人无疑令人心振奋。广州大学美术设计学院调研队来与我们相聚。大伙上下一心,一时引来众多路人。我们的表现让广大的指导老师亦为之赞叹,佩服不已。

  填问卷、授知识、有奖竞答、抽签赠礼……在调研组忙碌身影背后,是否有人感受过他们踩点被拒时的心情;是否有人看见过他们为宣传政策洒过的汗水;是否有人体会过他们为吸引路人却备受冷眼的委屈;是否有人知晓他们在黑夜漫漫时流下的眼泪……我们也希望得到认可,我们也希望得到尊重炽热的心如被夏阳灼烧,我们需要的,只不过是一叶蔽日的清凉

  宝刀锋磨砺出,梅花香苦寒来。夕阳西下,组员收摊。梁书记辅导员师姐三人的身影映入眼帘。满意的微笑欣慰眼神热情的握手,亲切问候,都让全体组员心生温暖感动不已。昨日辛苦种下的果树,栽培出今日的累累果实

  陈颖欣/撰

  来自:“扬帆启航”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